日期:10月28日,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二階段第二輪全面開戰,在沖超組的對決中,成都興城隊在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被崑山FC隊頑強的1比1扳平。泰州遠大隊與長春亞泰隊的比賽中,上半場譚龍主罰的點球被泰州遠大隊門將撲出,下半場最後五分鐘,長春亞泰隊由阿隆和塞爾吉尼奧連入兩球,最終擊敗泰州遠大隊。在保級組的較量中,江西聯盛隊憑藉門將穆芊羽的出色發揮,與黑龍江FC隊1比1握手言和。四川九牛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下半場連入兩球完成逆轉,以2比1擊敗貴州恆豐隊。南通支雲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憑藉姆拉登在全場比賽傷停補時階段的金子般進球1比1絕平蘇州東吳隊。新疆雪豹隊在下半場領先一球的情況下,被北京北體大隊在最後時刻頑強的扳成1比1平。

  江西聯盛 1比1 黑龍江FC

  此役之前,江西聯盛與黑龍江FC隊都積1分,因此本場比賽誰能拿下對手,誰將佔據積分榜的主動位置。比賽開始后兩隊迅速進入狀態,第14分鐘,黑龍江隊左路起球傳中,39號梅西用腿將球做到禁區中路,27號埃沃洛搶在門將穆芊羽之前將球挑進球門。第30分鐘,江西聯盛隊獲得角球機會,皮球開到前點,黑龍江隊27號埃沃洛頭槌蹭入自家大門,江西聯盛隊將比分扳成1比1平。

  中場休息后兩隊易邊再戰,下半場黑龍江FC隊明顯加強了攻勢,多次威脅到江西聯盛隊的腹地。其中黑龍江隊22號文學和25號曹康分別在短短的兩分鐘內完成射門並擊中門框,遺憾的與進球失之交臂。此後,江西聯盛隊門將穆芊羽發揮神勇,多次化解了對手有威脅的進攻,力保球門不失。最終,兩隊經過90分鐘較量后1比1握手言和,同時兩隊也在保級組內取得了兩連平的成績。

  崑山FC 1比1 成都興城

  本場比賽之前,成都興城隊首戰取勝,暫列積分榜第二位,而崑山FC隊首輪失利,暫列小組墊底。比賽開始后,東道主成都興城隊的取勝慾望特彆強烈。上半場第7分鐘,成都興城隊胡明天帶球突入禁區,他面對對方門將彭鵬冷靜推射,皮球雖然被彭鵬撲了一下,但是依然飛入了遠角,成都隊1比0領先崑山FC隊。第21分鐘,崑山FC隊獲得前場左側自由球,外援28號皮里禁區內接隊員的傳中後頭球攻入一球,但是主裁判在視頻裁判的提示下判罰皮里壓人犯規,進球無效。而皮里的這一進球與中超聯賽山東魯能隊費萊尼在最後時刻的進球如出一轍。

  下半場雙方調兵遣將,一方是尋求擴大戰果,另一方是希望試圖扳回比分。兩隊都耐心的尋找著機會。第83分鐘,崑山FC隊獲得對方禁區前沿的自由球機會,28號皮里再次站在皮球前,他右腳直接兜出一記弧線射門,皮球繞過人牆后直掛死角,崑山FC隊頑強的將比分扳平。隨後,兩隊再均無建樹,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

  四川九牛 2比1貴州恆豐

  四川九牛隊本場比賽迎戰暫列領頭羊的貴州恆豐隊,兩隊上輪都各自戰勝了對手取得3分,本場比賽相遇勢必會碰出火花。比賽開始后,兩隊迅速進入比賽狀態。開場僅僅3分鐘,貴州恆豐隊獲得自由球機會,皮球傳入禁區后第一點頭槌攻門被四川隊門將撲出,海卡機敏的在後點補射入網,貴州恆豐隊很快取得了場上比分領先的優勢。落後的四川九牛隊並沒有自亂陣腳,而是耐心的尋找反擊機會。第33分鐘,四川隊后場長傳到鄭聖雄腳下,亞塔拉順勢將球一做,王楚跟上一腳遠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門。

  下半場四川九牛隊繼續加強進攻。第61分鐘,汪嵩在左路起球傳中,替補登場的王琪突入禁區后停球隨即一腳推射幫助九牛隊扳平了比分。進球后,四川九牛隊主教練李毅異常興奮。第82分鐘,四川九牛隊宋琛在右路起球傳中,亞塔拉在後點高高躍起頭槌攻門,皮球應聲入網。四川九牛隊2比1反超貴州恆豐隊。第89分鐘,四川九牛隊還有擴大比分的機會,李浩傑邊路傳中,南小亨一腳勁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門。最終,兩隊經過90分鐘激戰後,四川九牛隊2比1逆轉貴州恆豐隊。

  南通支雲 1比1 蘇州東吳

  上輪收穫平局的南通支雲隊本輪面對首輪失利的蘇州東吳隊。第16分鐘,南通支雲隊獲得前場自由球機會,徐駿敏的一腳勁射被對方門將神勇撲出。第32分鐘,蘇州東吳隊獲得角球機會,皮球開到禁區後點,可惜跟上的一腳射門稍稍高出橫樑。第36分鐘,蘇州東吳隊進攻到對方禁區前,皮球從李智的腳下橫傳到中路,跟上的胡興雨禁區外大力遠射,皮球直竄網窩,南通支雲隊0比1落後蘇州東吳隊。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南通支雲隊調兵遣將試圖扭轉劣勢,但是一直得勢不得分。全場比賽進入到傷停補時階段,南通支雲隊后場起球打到禁區內,前點球員背對球門用胸部將球做給姆拉登,後者順勢迎球怒射,皮球直掛球網。最終,憑藉這這粒金子般的進球,南通支雲隊1比1絕平蘇州東吳隊。

  泰州遠大 0比2 長春亞泰

  上輪失利的泰州遠大隊本場比賽迎戰首輪取勝的長春亞泰隊。在比賽開始前的熱身時,泰州遠大隊8號劉建業受傷,所以遠大隊用16號楊貴炎替換。開場之後兩隊互有攻守,第29分鐘,泰州遠大隊趙鑫磊在禁區內背後鏟倒了高迪,主裁判判罰了點球,長春亞泰隊譚龍主罰右下角,皮球被門將方鏡淇撲出。第35分鐘,長春亞泰隊右側起球傳入禁區,又是譚龍的頭槌攻門,皮球再次被門將方鏡淇化解。上半場雙方0比0戰平。

  下半場雙方換邊再戰,第54分鐘,長春亞泰隊張力在禁區外突然遠射,皮球被門將方鏡淇神勇撲出。隨後,方鏡淇還在禁區內接隊友回傳過掉對手,真是信心十足。第73分鐘,長春亞泰隊外圍遠射皮球變線,前點的譚龍得球后射門入網,但是裁判判罰譚龍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85分鐘,長春亞泰隊左路起球傳中,阿隆高高躍起甩頭攻門,皮球直竄下角入網,1比0領先泰州遠大隊。僅僅4分鐘后,長春亞泰隊又一次在右路獲得自由球機會,皮球開到禁區內,塞爾吉尼奧勁射破門。最終,長春亞泰隊在比賽的最後5分鐘連入兩球鎖定勝局。

  北京北體大1比1新疆雪豹

  本場比賽之前,北京北體大隊積3分名列小組第二,而新疆雪豹隊首輪告負,暫列小組第四。上半場比賽開始后,兩隊踢得較為平淡,北京北體大隊也並不急於求成,而新疆雪豹隊在穩固自己防守的同時,也並不著急進攻。上半場兩隊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場第58分鐘,新疆雪豹隊誤打誤撞的進攻到北京北體大隊禁區內,7號奧努埃布門前近距離頭槌攻門,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橫樑,這是新疆雪豹隊到現在為止獲得的最好一次機會。此後,新疆雪豹隊幾乎佔據了場上優勢,開始壓制在北京北體大隊的半場進行進攻,而北京北體大隊也開始防守反擊。第72分鐘,新疆雪豹隊獲得前場自由球機會,皮球開到禁區內,第一點球員虛晃一槍,中路插上的10號薩比提用腳一擋,皮球從門將姜灝的反方向飛入網窩,新疆雪豹隊1比0領先北京北體大隊。比分取得領先後,新疆雪豹隊開始控制場上形勢,踢得不急不躁,反倒是北京北體大隊開始加快節奏。第82分鐘,新疆雪豹隊反擊到對方禁區內,又是奧努埃布拿球後過掉一名防守球員起腳射門,皮球被門將姜灝神勇撲出。第88分鐘,北京北體大隊5號張帥禁區外接閆相闖的做球后遠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樑。傷停補時階段,閆相闖在左路起球傳中,29號黃威門前近距離頭槌破門,北京北體大隊最後時刻將比分鎖定在1比1平。

  (不死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