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靠谱代购买toryburch双肩包,淘宝上搜的都是1500上下,有些还是显示直邮,但还是觉得不靠谱,国内专柜都是4-5千的,找代购找的我都彷徨了...请身在美帝的小伙伴指点下迷津....是不是就算是直邮还是会有假货,如果加采购小视频还会有假货吗?


1500上下的正经包很少,不要想了,我搜索过基本都是假的,大部分款式折扣时都不会有这么低,基本原价就不高的单肩tote折扣会有便宜的,但是款式花哨的新款包包就这个价格是不可能的,虽然tb折扣少,但是黑五前后也是会有不错的折扣的,包括官网折扣区的也是比较适合购买的,正价代购基本在2500-4000左右,再高的也有,折扣代购1500-3500左右,折扣代购也有1000-2000左右的,但是很少,就是我前面说的原价就不高,折扣以后就200刀不到的。直邮这个完全有办法操作,很多卖假货的也是搞成直邮的,成本真的是不要太低,卖个1000块都赚翻了。要买正品还是一个不能退换的、第二个要么现场购买视频直播,要么就是有官网订单号可以查询核对的,包裹美国物流等,价格上也是,便宜的要注意甄别。


tory burch是美国轻奢品牌~定位比MK coach高一些~细节款式也更好~所以折扣完价格一般都是2000左右到3000+~

最近刚好在打折!海淘可以帮姐妹带


推荐个代购 每次打折的时候都会发预订 一般一个月 Binson24 价格在1500的很少都是那种小包


emmm 一千五上下真的很少会有,tb包至少在2k以上吧 最低折扣也是五六折左右 嘻嘻 最近想入只fleming所以一直在关注 最低六折


代购基本上都是奥特莱斯采购 业内人士表示奥特莱斯和专柜不是一路货
朋友是TB的内部员工,内部员工价非常便宜,卖得低却不一定有人相信。反正我买了觉得挺好的。
我能说我买了一个美国直邮的tb假包吗?智商税交的高呀!

刚从美国回来,你参考下。一个普通的工作日,旧金山奥莱,tb全场5折,我买了个有点像风琴包的,但是又不太一样,原价429刀,5折,另加9%的消费税。那天coach全场3折,两件折上9折。后来在梅西百货里看到mk不打折,当然款式也不一样的。某宝那些8,9百的难道都是2折买来的?


参考官网价格,国内不用翻墙就能上。顺便,他家折扣很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