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无非就想问问反抗父母之后是否会后悔吧?来说说我吧。我妈是那种暴脾气,控制欲很强的女人,我爸常年屈居于我妈的脾气之下,本著家和万事兴原则,我姐属于乖乖女,我妈规定门禁冬天八点,夏天八点半,一起的都有谁(我妈对我姐零星的朋友和同事门儿清)去哪里,几点回家,在出门之前我妈必须要问得清清楚楚,工资留100块,剩下悉数上交,买啥东西再跟我妈申请。然鹅,到了我这里,全然换了画风,我不认为我叛逆,我从小就蜜汁注重独立空间和自由。也就是出去玩从不会跟我妈交代的那么清楚,大多数时候在门禁前回家,但有时候玩嗨了,全然不管门禁,在八点半的门禁规定下,我最晚到过十二点,但从不在外过夜,从不和我妈交代出去玩的朋友背景,地点之类的,我妈一下接受不了,甚至一度给我算命,认为我这么「叛逆」一定是中了邪。在这样的环境下,因为婚姻大事跟我妈抗争,那真是一项集体力,脑力,心理压力于一体的大战争。现在结婚了,虽然偶尔会打架到想离婚,但一直很清晰的知道,除了他我不会再爱任何人,也很难很难找到一个比他更适合在一起的人。我觉得,生活中,不管决定是啥,难免很多时刻会让你觉得后悔,但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最起码后悔的时刻会少很多很多很多。其实主要还是你对你喜欢的人的认知,三观,人品的了解。只要合得来,且婚后不会有很大情感态度的变化,一般不会太后悔。但大多数错过了,一定会后悔,因为你想像不到如果当初你跟他结婚之后,会有哪些不愉快。只有真正体验之后才会知道。当然也有绝大部分时候的愉快…

那要看是谁,那个人值不值得你去坚持,如果是对的人就要坚持到底不要放手就对了。


听父母的没错


当初没放弃。后来,果然应该早放弃的,被伤的好痛

深刻明白一个道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现在找到了对的人,正在带回家见家长中


没放弃,现在也没后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