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悅、方富服飾公司負責人王女涉嫌向25間銀行詐貸。(圖/翻攝自官網)

服飾公司方富、方悅王姓負責人與林姓會計師涉嫌虛設了17間海外公司,並偽造不實交易,向臺銀、彰銀、一銀等25間銀行詐貸得手80餘億元,王姓負責人最後還不出錢向檢調自首,整起事件才曝光。

「潤寅詐貸案」日前才陸續開庭辯論,被檢方認定為主嫌的王音之當庭扛下所有罪責,檢方具體求刑30年,不料今天又爆出潤寅案翻版。

方富、方悅服飾公司的負責人王女在海外設立17間公司進行虛假交易,並將其中13間公司當成下游客戶,偽造不實交易發票以及出貨單等單據,再與林姓會計師勾結出具會計簽證,6年內向臺灣銀行、第一銀行、彰化銀行等25間銀行共詐貸高達80餘億元。

但王女最後還不出款項,在被害銀行都還沒發現錢,主動向檢調自首,目前檢方也全面偵辦中。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才剛拿到獎狀…11歲妹返校墜6樓亡 生前字條藏「死亡密碼」家長淚崩
孕婦分娩11小時哀求剖腹產遭拒!醫生助產釀「壓碎嬰兒頭骨」 男嬰沒睜眼慘死
媽男友是消防猛男!女高中生「趁阿母不在家」偷爬牀 結局大逆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