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悦、方富服饰公司负责人王女涉嫌向25间银行诈贷。(图/翻摄自官网)

服饰公司方富、方悦王姓负责人与林姓会计师涉嫌虚设了17间海外公司,并伪造不实交易,向台银、彰银、一银等25间银行诈贷得手80余亿元,王姓负责人最后还不出钱向检调自首,整起事件才曝光。

「润寅诈贷案」日前才陆续开庭辩论,被检方认定为主嫌的王音之当庭扛下所有罪责,检方具体求刑30年,不料今天又爆出润寅案翻版。

方富、方悦服饰公司的负责人王女在海外设立17间公司进行虚假交易,并将其中13间公司当成下游客户,伪造不实交易发票以及出货单等单据,再与林姓会计师勾结出具会计签证,6年内向台湾银行、第一银行、彰化银行等25间银行共诈贷高达80余亿元。

但王女最后还不出款项,在被害银行都还没发现钱,主动向检调自首,目前检方也全面侦办中。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才刚拿到奖状…11岁妹返校坠6楼亡 生前字条藏「死亡密码」家长泪崩
孕妇分娩11小时哀求剖腹产遭拒!医生助产酿「压碎婴儿头骨」 男婴没睁眼惨死
妈男友是消防猛男!女高中生「趁阿母不在家」偷爬床 结局大逆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