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无法回答我已经有孩子了。


如果经济允许,到了法定年龄,生孩子一定要趁早,因为等你年龄大了,不仅属于高龄产妇,可能还会有要孩子难的情况。 你早生一天就可以跟自己的孩子在这个世界多呆一天。


有俩孩子从来不后悔


谢邀,我有孩子,但我身边不婚不育的暂时还没有后悔的。因为她们的生活比我的潇洒太多了。可能也因为我们都还年轻吧,想要随时也能要。


额。无法回答,我已经有孩子了。

说后悔也后悔,后悔自己想当然了,没有准备好就让她来到这个世界上。

说不后悔也不后悔,因为她比我漂亮比我机灵,我妈妈身体也无恙可以帮我陪著她。


谢邀

40岁生子

20几岁的时候觉得小孩子好烦,我自己还是个宝宝,我无法想像自己再养个孩子,30岁开始不自觉的关注小孩,年纪越大越觉得孩子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39岁怀孕,40岁生子,现在宝宝一周岁多。现在很后悔当年没有早早生孩子,周边朋友最小的孩子也都快上小学了,一般的都在读初中,我家这个还在学走路!想想我60岁娃才20,朋友们都开始有第三代了,好累~

生子要趁早,要么就意志坚定,铁钉到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