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他具体原因,感情还没到还是变心了~


跟他谈谈,好好说,到底是为什么,不然结婚以后始终心里会难受.还有女人还是要多个心眼,之前谈的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变卦,是因为外在的因素,还是因为他面对结婚以后的心里压力,平常在一起的多多观察一下吧.


可以问问他,是因为结婚要面临的各种问题而导致的退却的心理,还是他/她对你的感情并不足以深到让对方觉得可以去结婚,而是在父母的催促之下,自己也没有思虑清楚才做出的决定。 浅薄见解


不结啊!还没结婚就对你们的婚姻如此没信心,现在你若逼他结婚,婚后他会有很多怨言,你能保证不管他如何待你你都坚持和他过下去吗?如果怀孕了,生孩子了,他能帮你共同养小孩吗?婚姻不是摆酒那一天,在那天之后的长久岁月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才是婚姻的真相。如果真过不下去了,到时候要离婚吗?所以,如果他不想结,就不结。虽然你父母都快准备好了,你担心取消婚礼让父母没面子或抬不起头来,但那都是面子上的事儿,其实不重要,过一段时间大家都会淡忘。真正重要的是你,你要和这个不太想和你结婚的人过日子,你为了面子结婚了,还是上赶著求人家结婚,婚后的日子没有人替你熬。


会不会是男方那边经济压力太大了?因为结婚涉及到彩礼、婚礼这些,恋爱的时候就觉得是两个人的事,感情好就可以了。但是结婚有的人还是负担挺重的,尤其是那种自卑又自尊心强的人,不愿接受父母帮助。

建议可以跟你对象好好聊聊,问问原因。如果是这个心理可以鼓励他,如果他真的是觉得双方不合适、或他单方面有原则性错误还是要慎重考虑了。


我拿到公司的offer时一定要把入职的时间尽量往后推,然后再努力找一下有没有更好的公司,如果找到了更好的公司,就重复上一步骤。所以你需要设置一个期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