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用的好好的,不用换呀,如果自己用的舒服的情况下,我觉得可以一直用。


一瓶用不了多久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

日常护肤,建议使用一整套的。包括洗面奶,一般品牌的护肤品都是一个系列一个系列的,建议在自己皮肤肤质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日本法国首选,我比较喜欢法国护肤品,如果肤质细腻日本的更合适一点。

洗面奶只是清洁皮肤表皮油脂的,能把表皮油脂清洁干净就OK,我现在用的法国思蒂品牌的女士活力洁面,质地柔软,清洁力足够清洁干净表皮。重要的是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给肌肤即时补水的,再是眼霜,精华液,乳液。每次护肤完毕感觉肌肤状态不要太好。

我不太认可现在那些流行的各大洁面,各种功效集于一身,有点扯了。

正确的护肤步骤和好的护肤品最为重要,我们不断在用产品,其实也是在不断摸索,好用就留 ,不好用就扔。

同时肌肤也在不断变化,去年我还是混油偏干,今年就偏油了,去年买的护肤品已经不适合了 ,那就整套再来呀! 希望可以帮到提问者!


洗脸乃护肤第一步,洗干净脸比什么都重要。对于洗脸,很多人存在误区,说在超市随便买就好,殊不知没买对洗面奶,会引起很多问题,护肤从洗脸开始,选对洗面奶很重要!今天要推荐的洗面奶都是温和得刚刚好,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的,不会踩雷的洗面奶!

fancl保湿洁面粉

FANCL是针对敏感肌的品牌,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洗脸比较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清洁力强,洗完脸也不会感觉紧绷。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

必买款!这应该是评分最高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了。效果超棒但是价格又特别划算。由于口碑较好,这款洗面奶最近被很多美妆博主推荐过。配方和原料都是一线大牌的级别,所以特别温和,无刺激。洗的特别干净而且洗完皮肤很水润不会紧绷,去痘痘去痘印提亮肤色。难得的良心洗面奶,入手榜第一名。

露得清洗面奶

清洁力度强,香味清淡,含有小颗粒和水杨酸能够去除角质、净化肌肤。但不建议作为日常使用,适合用于做定期深层清洁。使用感方面泡沫细腻,用完会有紧绷感。角质层薄的敏感肌和干皮不推荐。

温漾洁面慕斯

这是一瓶完美的氨基酸洁面慕斯!真是毛孔级别的清洁力!怪不得很多明星都推荐过,各类肤质都能用,高浓度氨基酸配方,洗完后皮肤水润有光泽一点也干,去油去黑头痘痘改善毛孔粗大暗沉都没问题,原料采用国际一线上市公司,安全有实力,敏感肌用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洗完脸后气色都变很多!值得体验!

曼丹泡沫碳酸洁面慕斯

按压出来直接就是泡沫,方便省事儿,便宜大碗,用作晨间洁面比较适合,泡沫还算舒服,洗完有些假滑,清洁力一般,泡沫看著多但是不够绵密,搓著搓著泡沫就没了。算是中规中矩说不出什么优点的洗面奶。

城野紧致洁面泡沫

质地细致的弹力泡沫慕斯,基本没啥味道。温和,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清洁力也可以,活性成分居多。


用完换就行, 只要使用的洗面奶还可以就不需要换。


我用完了一支又买了一支一样的


难道不是用完再换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