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有一种办法。你去婆婆家,如果是院子,多往人多的地方去。农村的七大姑,八大姨,最爱关心新媳妇的首饰了。多问几次再说,含蓄的说,委屈的说,小声的说。婆婆放起来了。再不用多说一个字。人言可畏。除非她不要脸。

如果是楼房。过年了,新媳妇都走亲戚了。多羡慕的眼光看看女同胞的首饰,一定要多问,多看,多羡慕的盯著。我就不相信,肯定有人会问,你结婚的首饰了?这时候,你就能小声的,委屈的说,婆婆拿走了。拿走了,拿走了。

要不就理直气壮的问她,当著你公公,你老公的面。要你的首饰。过年了,喜庆的节日,为啥要把你的首饰拿走,不让带。问,到底是给谁买的。新娘子的结婚首饰,还是想带都带不上?或者,谁想带就能要走的?怕啥。谁能反驳你的问题?


让老公买新的,买更贵的。


不要了!首饰不要了,婆婆最好也本著不要了的心,跟你老公诉苦,让你老公心里认同你婆婆做的不对。


看你自己觉得这东西又多重要了,当时我婆婆也没有给,说怕她的眼光我不喜欢,让自己拿著聘礼钱去买。当时我觉得别人都有,我也想要,就跟老公自己去买了一些。可现在回头看看那些金饰平时根本就不会戴,就放在家里落灰,又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是觉得婆婆借口不买金饰是不重视你,不拿你当自己人,不愿在你身上花钱的话,那我觉得就应该重新审视你们的关系了,就不仅仅是金饰的问题了,以后可能会有大把问题等著你。我当时不计较是觉得公公婆婆都是工薪阶层,挣钱不易,对我很好,并不是那种耍心机的公婆。大家以后要在一起过日子,互相体谅才能好好相处。人年轻时候总有争强好胜的心,但婚后才知道能把日子过好才是最重要的。


就说自己要戴。不给你就质问到底给谁买的,甩脸色,看谁不舒服。


告诉她,也就是我相信,外面的人都以为你抠,舍不得。要面子的人应该就会还了。

不要脸的,我也没办法了。


你自己的东西为啥需要别人保管呢,要回来


你就直接说我要带啊,金首饰是买来带的收著留下崽啊!


我结婚都没有买金饰,一个是因为结婚各方面花的钱都是我们小两口套信用卡出的,公公为了给我们买房已经倾其所有了,再一个是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金饰,买了一个小钻戒一个小钻石项链一共花了不到8000,但是如果对方已经给你买了还保管著不给你总感觉怪怪的啊


不知道答主是什么情况 但是结婚前应该应该是买金饰给媳妇拿著的啊 如果我的性格 直接要 不要我就回娘家你们自己过去吧 反正在他们家我是老大 我个人是不太在意他们是不是觉得我是好媳妇 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我觉得有可能是这首饰有猫腻啊,不是真的,怕你看出来,所以不给你。或者你可以直接一点,说朋友说你的首饰可能是假的,你要拿去做鉴定。鉴定过了之后 就不用我还给你婆婆了,自己留著


让你未婚夫出面跟自己妈说去,或者不结婚了呗~


果断分!果断闹!还能让别人欺负?欺负一次,就有无数次。这又不是万恶的旧社会,图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