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错。问你内心对方值不值得?若是好女孩,这十六万彩礼相对你收入压力不大,为啥不给,到底钱重要还是人重要?若你一直犹豫不决,觉得不值,那在婚前加她名,难道婚房不值三十二万?否则你亏大了,除非你另有所图,希望她帮忙还欠款和按揭,我相信以你的收入不至于算计女孩的收入。

最终由你决定。


题目很眼熟,是那个姑娘提问自己家有十几套房子,不要男方房车,陪嫁十五万车子五十万起,只要男方八十六万彩礼的衍生题目?

还是那个题目的男性版本?

你有本事说说父母的情况啊。


没错啊,如果房子女的没出一分钱,加她名字基本就是白得了。而且你这经济条件不差,也不用担心婚后养不了加。只是试问彩礼86万.....对方嫁妆是啥?娶老婆要老婆本没错,但如果是只会索取的对象就得慎重考虑。


一分彩礼都不给,房子加名也不行。找一个不要彩礼,自己有房的老婆,


86万按30年算平均每天80块不到,干脆大方点加一倍每天160不领证。


我理解两种可能,如果是空手套白狼要86万,这种人可以直接放弃,但感觉可能性不大。敢要86万,要么是女的收入不错或者女方家庭很好,应该会给相当陪嫁,要么就是女方想要一个稳固的保障,毕竟拿工资的人能达到税后60万收入的男士不多,增加点离婚成本


我觉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看双方意愿


那只这样 干嘛要娶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