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米6,米9刚到货两天,在解锁时会频繁的出现视频中情况,必须要关屏后再开屏才可以使用

米9屏幕失灵

补充:开屏关屏并不能解决问题,失灵是持续一段时间

微博上有大量相同问题的用户,我好像不是抽到奖了,是这批机子有问题?


本人忠实米粉,入手小米4以后,就没停下来。

目前手里小米翻车的,小米4,小米9。

小米4,用了一年多点,尾插短路(手机充电口,某次充电,插上以后一分钟不到有一股烧焦味,拔下,很烫),要不是那次人在手机旁,估计会起火,想想后果有点严重。

小米9,4月入手,两个月后屏幕下方部分失灵,指纹解锁无效,触控无效,或者按20次一次有效。

并且锁屏无效,屏幕淡化,闪烁。

…… //~~~~~ 2019.6.7////////////////////////

米酒质保回去修了,总共用了五天,两天申请,一天发货,一天维修,一天发回来。申请售后可能刚好赶上端午,等的有点久。大体还算满意,虽然这次米酒翻车,但是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支持小米。

寄回来,看维修清单是小修,以为什么都没换。寄出去的时候屏幕有漏液现象,后仔细看了维修清单:更换前屏幕壳组件。

应该是屏幕加指纹系统换新。

/~~~~~~~~~2019.6.13~~~~~


我是经常性的失灵,是在使用界面,几分钟会完全不受控制,打售后也没啥鸟用


谢邀

第一,是否贴了类似于钢化膜这种厚膜

第二,退换货

第三,售后维修网点,一般也是换新


退货就好了,可能这台机子有问题,不是这批机子有问题


我的触摸屏最近经常不好用,翻页困难


我的也是,这两天越来越频繁!面部识别完了直接黑屏!


去售后吧,百度一下,米酒屏幕这个好像不是个例。


小米9屏幕失灵那时年少的视频 · 151 播放

我刚买不久也失灵


米9和米max 全系列都给我他妈BISS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