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是敏感肌,所以分享的都是些适合皮肤敏感的人用的,而且我建议年轻人,也尽量都用适合敏感肌的一些护肤品,毕竟过来人,年轻那几年,把皮肤玩坏了!这是一个过来人,对你的忠告!

1丝塔芙

价格很实惠,适合干性皮肤,油性皮肤不推荐,有种洗不干净的感觉!价格在50多!屈臣氏等大型商场都可以买到!

2韩束墨菊深度补水洗面奶

这款是氨基酸洁面,当时是买的墨菊深度补水套装 这也是我第一次用氨基酸洗面奶,使用感确实不错,洗完脸不干燥,对于我干敏皮真的很友好了,用了有两三瓶!价格具体不清楚,买的是套装嘛!这个某猫某东都有,不难买!

3芙丽芳丝

这个也是我目前正在用的,也是氨基酸洗面奶,比韩束的好用,无论是清洁效果,还是洗完脸,都感觉特别干净清爽,最主要的是,洗完脸,它不干燥啊,哈哈,不拍爽肤水,都感觉OK,所以这两年一直用的它,没遇到更适合我的之前,我是不打算换的!这个买成99,好像有日本版啥的区分,反正我是在我一直买护肤品的代购那里买的!你可以在某猫官网看看,应该价格不会很贵!

最后,再提醒一句,无论你是男是女,是油皮干皮,千万不要用皂基洁面产品!不要用!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哈哈哈


这几款洗面奶盲选也不会出错!!温和不伤肌肤,而且百元之内,性价比贼高~

我比较偏爱氨基酸或者APG表活的,毕竟是痘痘肌,还是要选择温和度+清洁力兼备的

1、vanicream氨基酸洗面奶

不允许你们不知道这款便宜大碗的氨基酸洗面奶

主打葡萄糖苷+氨基酸成分,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比氨基酸还要温和。虽然是低泡洗面奶,但是配合起泡网泡泡还是挺多的,但是清洁力完全足够,脱脂能力恰到好处,洗完皮肤干干净净,对付日常的清洁也足够用,比起普通的低泡洗面奶,它真的太优秀了,而且美国皮肤科医生也推荐,价格一百元内,性价比妥妥的~

干皮版Vanicream 薇霓肌本氨基酸泡沫洁面乳淘宝去购买?

油皮版Vanicream薇霓肌本氨基酸泡沫洁面乳淘宝去购买?

2、旁氏氨基酸洗面奶泡泡

旁氏一直都是平价氨基酸洁面的代表了~我个人比较喜欢泡沫多的,所以选择这款氨基酸泡泡洗面奶,天猫超市买,隔天就到了~据说可以用来卸妆,虽然没有试过,但是平时用来卸防晒还是挺ok的,泡泡上脸很舒服,味道也好闻,感觉学生党可以入手,毕竟价格不贵,容量也大~

旁氏(PONDS)米粹润泽洁面泡泡 卸妆洗面奶150ml*2京东去购买?

3、芙丽芳丝氨基酸洗面奶

这个不用多介绍了,日本的敏感肌无添加品牌~因为不含香精,所以味道一开始用感觉怪怪的,但是后来用著用著就习惯了~~

挤一丢丢然后加水就能搓出蛮多的泡泡的,容易清洗~作为日常清洁,它完全足够了~

【领50元券】芙丽芳丝氨基酸系温和洗面奶深层清洁100g淘宝去购买?

4、cerave温和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没有泡泡的~所以一般我不作为日常用,而且在长痘痘期间、烂脸或者皮肤泛红期间用,因为也是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加上低泡,所以对皮肤的损伤是最少的~~~老实说,使用感真的一般般~但是胜在够温和~用著安心~

大油皮也可以作为早晨洁面用~

美国CeraVe适乐肤泡沫净颜洁面啫喱473ml京东去购买?

5、优色林温和低泡洗面奶

这款大家可以比较少听说,但是也是优色林家最出名的一款洗面奶,连宝拉也夸它:不含皂基,无香料,相当温和,可有效去除彩妆,不会有残留

使用感跟上面的cerave差不多,但是容量少一点,也是痘痘肌期间选择的洗面奶之一

6、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我真的爱了!爱到不行,用过就不想换的那种~它的泡泡跟其他洗面奶的泡泡很不一样,它的泡泡很厚实,很绵滑,在脸上按摩的时候真的特别舒服~~

气味也好好闻,像小黄瓜味~虽然它有自动起泡的效果~但是我建议痘痘肌就不要哈,因为这种效果有点像泡泡面膜,清洁力太强了反而不好,我个人习惯的用法就是挤一点在手心,然后加水乳化搓出泡泡~

【领券】美国Elta MD温和氨基酸泡沫洗面奶207ml淘宝去购买?

9、珂润泡沫洗面奶

这款也是泡泡洗面奶,珂润家的产品一直都是专为敏感肌定制的,当然,像皮肤屏障受损、泛红、长痘这些有皮肤问题的也可以用,对比旁氏的,我感觉它家的泡泡稍微没有那么厚实,所以清洁力感觉也没有那么强,所以更加适合敏感肌 去用~

日本Curel珂润绵密泡沫洗面奶洁面乳150ml淘宝去购买?


关于洗面奶是选择皂基和氨基酸成分呢?其实都没有对错之分哈

像健康的大油皮,完全可以使用皂基洗面奶(但是还是建议不要经常用,跟氨基酸洗面奶换著用)

但是敏感肌、痘痘肌这些可以选择氨基酸洗面奶,或者低泡洗面奶、泡泡洗面奶

干皮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


蟹邀。学生党洗面奶性价比首选必须是旁氏米粹,线下屈臣氏,线上tb,jd什么的都有的卖。便宜好用说的就是它,强推!!


至本

芙丽芳丝

旁氏


本学生党来倾情推荐

有请1号选手旁氏洗面奶!

十几块到二十几块

口碑款 风评比较好 我是混油皮 用了两只了 不会过于干 清洁力也够

下面有请2号选手百雀羚洗面奶

我是在家用我妈的洗面奶用到的 我感觉!嗯!惊为天人 害反正就刚刚好 洗完干干净净不紧绷 这款洗完要比旁氏更舒服一些 用完了现在的旁氏我会买的一只

然后下面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平价的一款

3号选手安安青瓜洗面奶!

均价6块 我从初中用到现在 每年都会买

是没有泡泡的洗面奶 青瓜味道非常好闻 作为早晨的洗面奶最合适不过 我用过很多款无泡的洗面奶 只有这个 每年都回购 用了很多支 买不了上当 几块钱给你一整天的好心情!!强烈推荐

和安安青瓜洗面奶相似的还有很多火锅洗面奶 在国货店里都是均价几块 但是贼好用的 大家可以多去尝试一下

祝看到这里的美女们生活愉快 天天开心!


说下我用过的洗面奶吧

1. 日本资生堂

用起来感觉泡沫比较多,但是觉得清洁力度好像不够,用完之后没有干爽的感觉。价格相对便宜。

2. uno

当时是去香港玩,朋友要我带购几支这个,心想自己也买一支来用用吧,然后就买了。这支我感觉清洁力度挺强的,但是我觉得有点太干了。

3. 牛奶洗面奶

这支当时去泰国买的,去之前搜了去泰国推荐买的东西,然后就看到这个。用起来挺好的,洗完会感觉比较湿润,不太干,而且印象中还带有点奶香味哈哈。

4. 曼秀雷敦保湿系列

最近在用的曼秀雷敦,这个牌子其实从初中就开始用,哈哈。换来换去那么多款,还是用回这款。自我感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5. 妮维雅男士

之前用的那款找不到了,妮维雅好像改了产品线。不过我用的是类似这款的,带保湿的效果。反正包装也是这种深蓝色。

总结:我觉得用了那么多年的洗面奶,最好就是用带保湿效果的。我的皮肤是油性经常长痘。一开始也是用祛痘的,但是发现用完后脸特别干,痘痘也没怎么消。后来有一次用了一款保湿的,可能也有其他因素吧,感觉用完后皮肤没那么干,痘痘也不那么容易长(也有可能是因为青春期过了)。如果有条件,除了买洗面奶,也要配上爽肤水之类的。


旁氏米粹洗面奶,中性油性皮肤都适合,非常好用


别乱用了!别乱用了!别乱用了!血泪教训啊

芙丽芳丝,elta都不错


必须安利透真家的氨基酸洗面奶,便宜大碗!不好用你来捶死我!!!我回购三次了!学生党真的可


APG表面活性剂

图片来源:互联网

宝拉珍选大地之源洁面凝胶

选用黑科技绿色成分APG作为表面活性剂,比氨基酸更加温和,比皂基更洁净,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达到洗卸合一,彩妆清洁和温和洁面一瓶就可以达到。洁面后不会让肌肤干燥紧绷,没有氨基酸洁面带来的假滑,成膜感,也没有皂基洁面带来的「搓盘子」紧绷感。低泡的凝胶质地,干手干脸清洁力更佳,加水微微揉搓出泡沫可以作为优秀的晨间洁面。适合各种肤质,尤其是脆弱敏感的受损肌。

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图片来源:互联网

芙丽芳丝洗面霜

这款洁面是芙丽芳丝的明星产品,是氨基酸洁面的鼻祖,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主要的清洁成分为椰油醯甘氨酸钾、月桂醇磺基琥珀酸酯二钠,不含皂碱,不含化学起泡剂,不会带走肌肤的水分,挤压式设计,跟普通洗面奶外形差不多,乳白色膏状质地,会有少许颗粒,如果用起泡瓶或者起泡网,泡沫就会非常丰富,用完之后感觉毛孔在呼吸,甚至是痘痘肌也不会感到刺激,孕妈妈也可以用。

图片来源:互联网

珂润保湿洁颜泡沫

Curel是日本花王旗下专为干敏肌设计的品牌,设计风格简约,成分简单,价格良心。这款洗面奶主要的清洁成分为椰油醯谷氨酸钠、月桂醯天冬氨酸钠、月桂基羟基磺基甜菜碱,能很好地保留皮肤本身的神经醯胺,无酒精、弱酸性、无香料、无著色,经过了敏感肌测试,特别添加了溶解油性配方,有效预防粉刺、肌肤粗糙、含消炎成分,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图片来源:互联网

Cerave泡沫洁面乳

这是CeraVe最负盛名的洁面乳,长期霸占美亚洁面类产品第一名。无色素、无香料、无酒精,含有甘油、月桂、氨基酸、玻尿酸等成分,主要清洁成分是椰油基甜菜碱、椰油醯甘氨酸钠,适用于中性偏油性的皮肤,比较温和,洗完之后不紧绷,反而有种抹了一丢丢润肤露水温的那种滋润的感觉。对于淡妆也具有很好的洗净能力,防晒产品也能轻松洗净,不致粉刺,无刺激性的配方,不会造成毛孔堵塞。在控油效果上也有不错的作用,在保湿的同时重建保护层(神经醯胺成分)。

图片来源:互联网

芳珂抗老化洁面膏

Fancl是世界上最大、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品牌,适合敏感肤质的妹子,孕妇也能使用哦。这款洁面乳主打无添加,成分表里除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没有任何防腐剂、香精,也不含有致痘成分的添加。校长强烈推荐给所有过敏的折翼天使。没有香味,膏体很容易起泡。不过因为没有防腐剂,开封后三个月内要使用完毕哦,性价比还是很高。

图片来源:互联网

Elta MD氨基酸洁面乳

Elta MD含有四种氨基酸清洁成分,主要清洁成分为椰油醯甘氨酸钠。椰油醯甘氨酸钠是常见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由椰子油脂肪酸和甘氨酸合成,清洁力较强。同时,椰油醯甘氨酸盐拥有细腻丰富的泡沫,使用感非常棒,洗完脸后皮肤滑爽、不紧绷。这款洁面的成分十分简单,不含sls/sles成分;辛醯甘氨酸和十一碳烯醯甘氨酸,对于金色葡萄球菌和痤疮杆菌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另外还添加了一种叫做「凤梨蛋白酶」的成分用于去除角质。但它性质温和,因此敏感肌也同样适用。剩余的其他成分大多是为了控制粘度和PH值,提高使用感的。平心而论,也是一款不错的氨基酸洁面产品。

皂基

资生堂洗颜专科洁面乳

皂基类洁面中最典型的代表,俗称「洗盘子质感」的资生堂洗颜专科,这款皂基洁面的确清洁力和刺激性相比别的种类要强许多,但是只要合理的按照自己的肤质使用,还是不会引起烂脸哒。

图片来源:互联网

城野医生毛孔清洁洁面乳

城野医生是日本第一医学美容品牌。它是由城野亲德医学博士在1999年于日本创立,在日本是一款非常出名的药妆品牌,旗下的产品获得无数好评,尤其是在Cosme里能够屡屡看见它家的产品。这款洗面奶能深层净化洁净肌肤,丰富细腻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分解导致毛孔阻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彻底清洁肌肤,恢复肌肤健康洁净的状态。长效控油,紧致毛孔,能迅速消除油腻感受,保持肌肤清爽透亮的状态。能去除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使肌肤透亮柔滑,同时能为接下来的护肤过程做好准备,提升其他护肤品的吸收率。

图片来源:互联网

Innisfree绿茶洗面奶

悦诗风吟,创立于2000年,韩国知名化妆品牌。这款洗面奶由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太平洋集团潜心研制出品,含有济州岛有机绿茶的水分、抗氧化成分和瓷土成分,白色乳液质地带著一股清新绿茶香,很容易起泡。

Slssles类

丝芙塔洁面乳

1947年,由美国药剂师专为敏感肌肤研发,温和有效清洁肌肤并缓解干燥敏感等不适,运用独特胶束技术,可有效清洁肌肤同时,留下水润保护层,温和不刺激。特含鲸蜡醇保湿成分,保护肌肤屏障,洗后润滑,不紧绷。弱酸配方,接近肌肤天然PH值,比水更温和,不添加香精、皂基。

图片来源:互联网

皮肤比你好的人,可能就只是比你会洗脸!这些关于洗脸的最基本的知识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可能显得再普通不过,但是你真的有每天能做到这些「惯性」动作吗?相比较于将每天昂贵的护肤品浪费掉,那么还不如从现在就开始养成「规定」动作。想要告别痘痘肌、敏感肌,黑头白头轮番轰炸的状态,先从正确的洗脸开始。


欧莱雅洁面一生推,额头不像以前那样都是小闭口,光溜溜的,大概是因为少量水杨酸成分吧。

而且看过很多测评,好像是目前唯一一款洁面,有保湿作用,emmm我个人用是感觉,洗完后,脸不会干皮。

缺点肯定有,洗完滑滑的,假滑感?emmm我觉得还好啦。

总之能消除我额头闭口,赞!


菲尔思 谢谢 便宜好用


氨基酸是我的唯一呀!


如果预算真的很低的话,旁氏,相当便宜的氨基酸,20多/100g。假滑我是不觉得有什么,就是有些人可能觉得清洁力度不够,我觉得日常基础洁面已经够了。(注意的是含微量烟醯胺,部分人反馈用了泛红起皮,甚至起痘,可能是因为含烟醯胺)

芙丽芳丝我只用过天猫小样,洗了两次,觉得洗完太干,会起皮,就没再用下去了,但有闺蜜表示十分好评,大概120/100g。

接下来就是我闭眼吹自然哲理三合一洗面奶了,我洗完完全不干,而且洗的很干净,三合一是可以卸淡妆的,亲试可以,我懒得卸妆的时候就直接上自然哲理。平常用来卸防晒,安耐晒没问题。(注意,日常洁面加水揉,要卸妆不要加水,洗面奶直接上脸揉)

价格略高一点,但平均下来其实比芙丽芳丝便宜(旗舰店现在是200/240ml,240/360ml,290/480ml,越多越合算),强烈建议双十一囤货,旗舰店送小样超大方,我前年双十一大概310还是320?(不算满减)买了480ml,送了零零总总240ml洗面奶小样和它家另外两个产品的小样。而且它的小样有6瓶30ml的那种,不管是用来分装480正装,还是挤2ml的小样都超方便。

缺点就是冬天会更粘稠,30ml小样瓶子有点硬,挤起来不大方便。还有就是我感觉我这辈子都用不完了,都过去一年半了,我正装都还没打开……


百元以内:旁氏氨基酸,丝塔芙,freeplus,千妇恋

百元以上:elta md,理肤泉,薇诺娜,悦木之源,cpb,sk2,雅诗兰黛红石榴


我觉得御泥坊的洗面奶很不错,很温和,也没有很多香精味道,价格也不贵,用过红色和深绿色包装的,推荐可以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