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5,我对象28,因为我是老师,一群三四十的女老师就喜欢聚一起讨论别人的事,我校长说话也不好听,很怕他们背后糟践我,这件事给我带来的压力很大,很担心开学后怎么办,所以现在特别不想开学。本来也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我对象是医生经常看人做流产,他觉得会伤害我的身体,所以想让我生下来,我们订婚领证了,只剩下婚礼了,再加上我舅舅介绍的,我舅舅也认识,我舅舅和他舅舅很好,我对象家什么东西也没少我的,彩礼等等,但是别人对我的看法,也就是同事们对我的看法带给我的压力太大了


周围人的看法比你、比你的孩子、比爱你的老公还重要吗?生活已经很累了,应该给自己做减法。别人在背后议论他人是非是他们德行有亏,不是你的错。


试著别去在意。已经有证了,不用怕什么。现在更应该关注怎么好好照顾自己和宝宝。


尽快准备婚礼就行了,举行完婚礼该怎么办怎么办,也可以适当的晒晒结婚证,其他人其实也没那么在意你。重要的是你怀了宝宝照顾好自己和心情。把自己日子过好比啥都重要


我觉得,如果你们之间感情很好,又有稳定工作,怀孕不用担心被开除。那就生吧。

如果还需要磨合,最好等婚后三年再要孩子。毕竟孩子生了又不能塞回去。万一离婚了,对孩子对自己都是残忍和伤害。

现在中国离婚率快百分之五十了。建议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吧。


已经领了证就不要想那么多了,想多了都是烦恼和心结,你过的不好有人笑,过得好还是会有人笑!没有人会替你过日子!


你不要给自己心理压力那么大。最重要的是不要听信别人的流言蜚语。

领了证,找的老公很好,彩礼婚礼有,男方做的很到位,你俩之间还有了宝宝,就差办酒席而已。而且10个月之后宝宝就要出生了,养大了可以一起玩游戏,好羡慕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