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建议等娃会翻身、会爬以后,就换成拉拉裤。

一方面,娃会翻身、会爬以后,很难让他在换纸尿裤的时候好好配合你,乖乖躺著。可能你刚把纸尿裤打开垫到他pp底下,他就翻身爬开了。我家娃没换拉拉裤之前,都要婆婆帮我抓著娃才行。

另一方面,就是题主说的,翻身、爬行、走动,很容易让纸尿裤移位,一不留神就漏尿了。

拉拉裤相对来说穿脱容易些,也更加贴身。

用一个可能不是很恰当的类比,小内裤和姨妈巾,肯定是姨妈巾在活动的时候更容易移位啊,嘿。

我没试过太多的拉拉裤,尤妮佳、花王、一级帮,尤妮佳和花王我觉得都太厚了,尤其花王。

现在娃用的是一级帮。从L码传到XL。虽然不是完美,但娃用著不错,性价也比较高。题主可以买个试用装试试。

一级帮 帮宝适 拉拉裤京东去购买?


应该是穿的码大了,这个年龄段和季节,可以试试拉拉裤。

推荐mikibobo米奇啵啵拉拉裤,以及贝壳象拉拉裤,性价比都很好。

mikibobo拉拉裤是奥运冠军代言,亚洲最大的纸尿裤工厂生产,品质优异,性价比超群。

mikibobo (米奇啵啵) 超柔 超薄 干爽 拉拉裤 婴儿学步裤 成长裤 L码36片【图片 价格 品牌 报价】-京东?

item.jd.com


大家好,我是@火车比马车快。其实,我就是来分享育儿教育和家庭教育干货的,觉得我写得好就关注我吧~

对比了几个头部厂商的纸尿裤,并且也做了两种纸尿裤的特别介绍,分别是小鹿叮叮和好奇的皇家铂金装,这些都是比较大众,适合孩子使用,并且安全的纸尿裤,所以可以放心购买:

宝宝用什么牌子的尿不湿??

www.zhihu.com图标

透气方面你参考我上面这篇回答中的就可以,至于服帖的话,给你介绍一款纸尿裤:

babycare尿不湿超薄纸尿裤新生儿宝宝皇室系列 M-50片/京东去购买?

babycare尿不湿艺术大师纸尿裤透气超薄四季婴儿尿不湿京东去购买?

babycare的纸尿裤主打都是柔和薄,并且是弱酸亲肤性质的,从品质上讲对于宝宝是安全的。

另外就是它的设计:

立体护围设计:让宝宝大动作的时候,比如翻滚的时候,也不会有尿漏出;

对称贴位指示:一些情况下,并不是纸尿裤不贴合造成宝宝动了一会,纸尿裤就错位了,而是我们给宝宝穿纸尿裤的时候,没有注意正确的穿戴规范,这种情况尤其会发生在宝爸的身上哈。

这款纸尿裤就有一个贴心的设计,会划出指示位置,提醒你如何严丝合缝地贴合,这样还能有小弟防止错位侧漏;

合身性设计:它家的每个码值的纸尿裤都会用标志来区分,而且细分很细,这样针对不同宝宝的体型都会有合适的大小设计,就会让宝宝感到舒适合身。这样就不会因为不舒服致使宝宝下意识地进行「整理」,破坏戴好的纸尿裤,导致纸尿裤歪斜下垂;

尿显提示:一些时候纸尿裤滑下来或者跑歪了,是因为里面有了不少的尿量,达到了纸尿裤的临界值。纸尿裤无论怎样,也不可能持久地吸收尿液,总会达到饱和。一旦饱和,里面的吸水分子就会膨胀,纸尿裤自然不会服帖身体了。

所以,勤换纸尿裤还是有必要的,这个尿显提示,就能让你在合理的时间范围内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既不会因为更换频繁而导致纸尿裤的浪费,也不会因为超限未换给宝宝来带的不舒适以及不服帖的感觉。

综上,这款纸尿裤因为融入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能够有效地解决你希望服帖的需求,同时它又是主打透气轻薄的一款纸尿裤,可谓一举两得。

重要的是,现在购买还有优惠,京东领券可以达到单包95.5,相当于打了6折,非常划算。【购买时以当时的活动价为准,并且选择正确的购买选项】

您要是觉得我写得好就给打点赏吧,不行的话,关注我@火车比马车快给我点赞也好呀~


拉拉裤旁边剪几道口子,贡献我儿子的小屁屁给你看下。哈哈 这样就透气了,而且不漏。


松达的这个纸尿裤还可以,吸收量挺大的,材质不错,是比较柔软的类型,娃穿著也不会闷红屁屁,这个纸尿裤采用了复合芯体,轻薄也不断层,我家娃现在也正在学走路,穿著丝毫不受影响的。


我女儿之前是一直有红屁屁,后来才换的松达纸尿裤,搭配它送的山茶油,用著挺好的。学步期间也没受影响,宝妈试试吧。


我家宝一直都用的松达纸尿裤,尤其夏天囤好多,这个纸尿裤比较轻薄,摸起来手感也很柔软舒适,宝宝穿著学走路也不会难受,可以试试。


用拉拉裤,不要用纸尿裤了


我宝学爬就换拉拉裤了,纸尿裤根本穿不上,刚把娃按下立马翻身就跑。你都学步了,还等啥呢?推荐nuby的海洋拉拉裤,做活动很便宜,又薄又软夏天很合适。


会跑以后就要换拉拉裤了,就像小内裤一样,固定的很好。

没有用过松达,用过爱乐爱和碧芭,感觉不错呢~~


学步阶段就用拉拉裤撒 用过一包S码的松达,感觉还不错


学步阶段不是都换拉拉裤了吗


穿拉拉裤,凯儿得乐的我比较推荐


穿拉拉裤呀~和小内裤没什么分别又不会跑偏。


没用过松达,不知怎么样,学走路可以用拉拉裤了,一穿一提就可以了。我宝宝用的bbc挺不错的,跟著母婴裙买的价格也特别划算,一片1块2左右


大王天使舒服干爽透气,价格会比较高,性价比不错的有茵茵金装超级薄、茵茵超薄棉柔和吉氏美术家,好奇也不错


我一直是用宜婴,非常好用又实惠,松达的没用过,具体好不好看各人吧,我们也是用了很多种,最后换成宜婴就一直用到戒掉。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纸尿裤跑偏是因为尺码不合适,大王,巴布豆市场上的牌子都行


学步阶段已经换拉拉裤了,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纸尿裤的粘贴形式在活动的时候确实不容易固定


学步阶段可以直接用学步裤,也叫拉拉裤,就不怕跑歪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