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三岁了,女生,才得还可以。从小就喜欢模仿,特别是模仿人的声音很像,比较幽默,常常把他人逗得大笑,学习成绩也比较好。每次我看到一些电视上的小演员们小小年纪就开始拍戏了,心里总有些小情绪,我也很想当演员啊!非常非常地想当啊!有时候我会想,那些明星啊什么的,都出生在一些大城市里,所以有很多机会去成为演员,而像我这样的,出生在一个小城市里,别说什么有人来这选演员,或有什么专业的培训,就连来开演唱会的歌手都没有,要怎么成为演员呢?我很努力,我在努力学习,努力训练自己,努力地想成为演员,我有一颗想当演员的心啊!要怎样才能成为演员?


可以去寻表演老师教授。


成为演员,首先信念感要强。先不要紧张也不要太过于冲动去表达自己。后面再慢慢一步一步探寻演技。


去表演系学习

或者去影城做群演,但这种几率不大的


你可以承受当某一天,满世界都在爆你的黑料,你想出门散心,却不得不全副武装,生怕别人认出你吗?你可以承受,你又在街上别人对你指指点点吗?

当然啦,这些都是负面的,不过我觉得心理强大,愿意努力学习,这些就ok啦


比较好的办法是考进电影学院 那样的话高中就需要准备艺考 最好去北京上海培训一下 要不然很难考上出名的大学

想更早就开始拍戏的话也可以直接去剧组试镜 具体渠道我也不大了解啦


你跟出道演员之间就差我们这个专业团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