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圖/翻攝微博)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鄧紫棋去年和前經紀公司「蜂鳥音樂」撕破臉,雙方官司纏訟1年多,11年的情誼毀於一旦,她甚至一度面臨必須改名的困擾,去年她自立工作室經營演藝事業。近日她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聊到和前東家的恩怨忍不住爆哭,透露有很長一段時間自覺罹患罹患憂鬱症,甚至認為自己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商品」。

近日鄧紫棋接受陸媒《捨得智慧人物》訪問,聊起參與《我是歌手》第三季巔峰會鬧出的換歌糾紛,她透露當時自己願意換歌,卻被經紀公司要求她不能向電視台低頭,最後換來眾人批評,讓她相當委屈,回家痛哭了7天,甚至一度思考要不要寫遺書去證明自己的清白。

想起和前東家的恩怨,鄧紫棋忍不住爆哭,一度覺得自己罹患了憂鬱症,連治療師都認為她受到精神虐待,她也坦言當時自己的精神狀態的確不太對。至於其他方面,由於官司仍在進行,她不願多說。

她後強忍淚水,數次深呼吸後,才吐出真心話:「我其實有很多年一直都覺得,我就是他們跟我說的也是這樣,就是我只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商品,而且這個商品是沒有他們,我就什麼都不是。在台上的我,好像很自信,好像我在音樂上面很有自信、很有主張,其實我從來沒有認識到原來內心的我是很怕,我也一直在認同他們,好像沒有他們我就會死。」最後她崩潰落淚的說出,「我懼怕自己什麼都不是,除了音樂什麼都不行」直言這種恐懼伴隨了她很多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