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Swamp!」大家~各位~準備好跟隨VINEM,喚醒你沉睡的魔性了嗎?

潛伏2年,台灣電音媒體OOC首席擔當DJ VINEM,從當家吉祥物小恐龍,變身「沼澤巫師」揮舞指尖的電音脈衝波,大舉徵召萬魔群舞,全新專輯《The Swamp EP》,10/30萬聖回歸,召喚天下電音迷一起跳進VINEM沼澤,歡呼靈魂沉淪至無邊無界的自由與亢奮。

由凡音文化「Jingson Records 精臣電音」發行的《The Swamp EP》是VINEM創作的第二張EDM專輯,4首歌曲展現VINEM最擅長的Bass Music集大成的勇猛威力外,更配合曲風轉折的情緒張力,神乎其技地把Dubstep、Riddim、Trap元素融成一道迷死人的女巫濃湯。

完全和前作Dinosaur EP大異其趣,《The Swamp EP》更強化鋪陳及層次感,為萬聖夜的魔巫盛宴營造極大化的魔幻華麗空間感,那種拔出前腳、後腳又下沉的欲罷不能,You know⋯嘖~就是那種大喊:「啊~有毒!但還是喝光光的⋯母湯喔~」只能雙手一攤,心甘情願地中VINEM毒啦!

接著來解毒!ㄟ~是解讀《The Swamp EP》,根據VINEM夢境指引,「沼澤」是周圍環繞著致命光環,並且永遠存在禁區的神秘世界。而這誕生於森林深處的4首歌曲,一氣呵成又一步一步勾人下沼澤的致命吸引力,到底是什麼呢?

1. The Feast (盛宴):

一個、百個、千個、上萬個鬼影幢幢,從浮現到全面包圍,從毛毛的到毛孔全撐開,從恐懼、戰慄到愈來愈興奮,愈怕就愈愛。歡迎你!來到VINEM萬聖沼澤宴最盛大的揭幕儀式。

2. Mushroom of Death (死亡魔菇):

詭笑聲迴盪在哥德式樂風裡,黏濕陰冷沼澤不斷冒出氣泡,幻化成一朵又一朵毒魔菇,吸掉心、吸掉腦、吸掉靈魂、吸掉萬事萬物的毒菇深淵,有種在鬼屋闖關,應接不暇的追擊感。

3. Witch Party (女巫趴):

神秘儀式迎來高潮,女巫趴打開魔幻時刻降臨,詛咒在輪迴間擺盪,邪惡黑雨降下,不斷被追殺的淹沒感席捲,最後鐘聲的磅音,敲打靈魂最後一道防線。

4. The Choice (沒得選):

邪惡的Ending?喔不~沼澤法則:選擇是你的,但你的靈魂是我的。所以選或不選都等於「沒得選」,所以來吧~讓我們繼續玩下去。

看完解讀,心臟有沒有愈跳愈快,愈來愈情不自禁?

狂愛電音的你,記得鎖碼10/30 - VINEM- SWAMP,讓我們一起下沼澤,狂歡Happy Halloween!

【關於VINEM】

出生自毒蛇的牙縫間,VINEM不受任何人的影響 (除了Skrillex) 而開始他的EDM Producer生涯。 作品風格主要為Dubstep、DnB、Trap與 Progressive House。有一天發現自己很kiang,就跑去主持OOC的EDM潮流小節目,從此開始不再被人正經對待,也成為了OOC的移動吉祥物。

著名的作品有〈Floating Dinosaur〉、〈Close Your Eyes〉、〈Dreaming〉等,以及OOCtv系列節目。關注更多VINEM動態,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vinemofficia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