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球星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球星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洛杉磯道奇在睽違32年後,於2020世界大賽上以4:2擊敗坦帕灣光芒,拿下隊史第7座總冠軍。不過賽後卻傳來一個壞消息,當家三壘手Justin Turner驚傳確診新冠病毒(COVID-19),他在稍早的比賽中被換下場。

道奇在世界大賽第6戰,艱辛的以3:1逆轉強敵光芒,拿下證明自己的一冠。賽後球員們雖然興奮,但都遵守規定戴上口罩慶祝,不過即使是這樣,球隊內部還是傳出有染疫的情形。

Turner一直以來是道奇相當倚重的野手,也是陣中的元老,今天他3打數沒有敲安,在8局上時突然被換下場,當時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直到賽後才有消息表示,他是因為確診而被隔離。

Turner本屆世界打賽打擊成績也相當恐怖,6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其中有4發二壘安打和2發全壘打,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為3成64,長打率則是高達8成18,OPS為1.209。

相關新聞

MLB/季後賽8轟擋不住 Seager獲得世界大賽MVP 

雞蛋盒太難開!內行曝「隱藏功能」超貼心 婆媽長知識了

MLB/爭議調度換下Snell 光芒丟掉世界大賽冠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