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说 口水话望理解。

说一下跟她怎么认识的吧。

我是刚刚步入大一的新生,可能是开学后加的吧,一直很安静的躺在微信列表里面。

记得很清楚元旦那天晚上,我跟另外一个妹崽聊暧昧。 她突然问可以给我打电话没有,我没有拒绝 给了她电话号码。一边跟别的妹崽聊天一边跟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一直打到凌晨五点多。

然后我们慢慢熟悉每天聊天 电话 视频 她很可爱 一头齐肩短发 我承认我很渣 但是我当时对他并没有什么想法。一直跟其他几个女孩子暧昧。

后来有一天无聊约她出去吃饭她同意了,那她看得出她很开心 我们逛街 一直笑咪咪的

1月10号我们放假了我订机票就直接回家了,她没有票是12号的动车票.我们不是一个市的。12号回去她没有回家晚上跟朋友去酒吧喝醉了 13号凌晨3点多打电话给我 哭著说害怕 想我了

当时我被电话吵醒一脸懵逼 我挂了她电话她就发微信过来 也许怕她出事我就起来直接打车去火车站订了最快的动车过去找她 到她那个酒店房间 打电话不接 信息不回 敲门不应

当时我想可能被整了 就去外面吃个早点回去了。 吃完早点还是不放心 去前台说朋友喝醉睡著了让他们帮我开门 开门进去 手机掉地上 一房间的酒味 人在床铺上不省人事

帮他洗脸脱鞋盖被子 等了一个多小时她醒来要喝水 又下去帮她买水

喝完水哭著抱著我说想我

那天一直抱著我躺到晚上八点钟 (思想不要歪 亲是亲了 但是我没有动她 保证)晚上我们一起出去逛街吃点东西 回来我就很困睡觉了 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睡的 醒来的时候是挂在我身上的

今天中午送我到车站就一直说想我

我对他说不上喜欢 心动还是有点

每个人心里都住著一个不可能的人

但是对他的想法就是不能对不起她 真的很单纯

我的黑历史很多。 我谈的恋爱两边手算不过来,在我自己看来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渣。

去年4月份的时候当时的女朋友不小心怀孕了。两个都是高中生在校生 我高三她高二 没有办法 还是吃药 。后面她身体出现了很多状况 什么月经不调什么的。去医院检查没有让我出过一分钱。后来说放假带她到妇科医院检查。中途我跟其他女生暧昧分手了。我已经竭尽全力的去挽留她了。但是她不想和好了。

但是那么的恋爱当中 她是我最上心最喜欢的一个女朋友。带她回家过 带她见了我父母。但是在一起仅仅两个月18天。也是我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个女朋友。

她长的也不赖 学校里面的佼佼者。感觉很对不起她。把她弄丢了。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去对待她。跟她在一起害怕对不起她 。害怕收不住心 又对不起她 已经对不起一个了。自己谈恋爱只是找那种玩玩的各取所需的。

本人感情上面的黑历史很多。给别人带过绿帽子。算是抢过朋友的女朋友。太多太多的东西了。

不知道现在是该答应她还是拒绝她,从来没有对一个女生几百公里的去找她 以前都是女生过来自己的。

自己也很想谈一次正正经经的恋爱 ,现在她就很合适 又怕自己收不住心。


为什么总会有婚姻的问题问到我

我还没有结婚的呢

跟著心走


谁说一定要结婚?


要坚持,过来人的回答,就算是合适的结了婚也是一地鸡毛


如果一个人活的自在就没必要将就,反之可以找个人慢慢培养


你得搞清楚结婚是为了什么。而且感情培养不出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