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枋寮,有一辆载著报废车辆的大卡车,经过路口时,疑似车身太高,电缆线竟然被扯断,还脱落悬空在大马路上,卡车驾驶根本没有发现,已经离开现场。附近有一位通讯行老板,听到声音后,赶快把线拉到路边,才没有导致意外发生。这一条电线跟大钢筋一样粗,至少有100米长,幸好没有发生意外。


一辆载著报废车辆的经过路口,疑似是载运汽车的车身太高了,不小心扯到电缆线,一半掉落在地上,一半悬空,就在路上晃呀晃,看起来相当危险。


一位揹著侧背包的热心民众出现,直接用手摸了摸电线,确认没有问题,一边小跑步,一边把线拉到路边。另一个角度,还挥挥手,让其他用路人赶快通过,电线拉了好远好远,警方终于到场。


图/翻摄自YouTube

热心民众陈麒亦:「我刚下车的时候就听到一声,很奇怪很大的声音,就看到一台拖车拖著废弃车辆,然后去勾到我的线,线就断掉然后卡在半空中,我就去摸了一下那条线,开始去拖那条线。」


事发就在屏东枋寮乡建兴路和中山路二段,27日晚上11点多,一辆载著废弃车辆的大卡车,疑似汽车车身太高,意外勾到电线,但大卡车的驾驶根本没有发现,头也不回的走了。附近通讯行的老板看到,小心翼翼的把电线移到路边,就怕民众撞到电线,会发生意外。


图/翻摄自YouTube

热心民众陈麒亦:「掉在半空中如果不处理的话,我怕后面来的车子去撞到,是机车或卡车撞到整个就完了,因为那条线太长了,那条线有一百米左右。」


这条电缆线被扯断,一小截接头都已经露出,长度就至少有一百米左右。事发隔天,马上就有相关单位来进行处理,多亏热心老板帮忙,才没有导致意外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