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寮,有一輛載著報廢車輛的大卡車,經過路口時,疑似車身太高,電纜線竟然被扯斷,還脫落懸空在大馬路上,卡車駕駛根本沒有發現,已經離開現場。附近有一位通訊行老闆,聽到聲音後,趕快把線拉到路邊,才沒有導致意外發生。這一條電線跟大鋼筋一樣粗,至少有100米長,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一輛載著報廢車輛的經過路口,疑似是載運汽車的車身太高了,不小心扯到電纜線,一半掉落在地上,一半懸空,就在路上晃呀晃,看起來相當危險。


一位揹著側背包的熱心民眾出現,直接用手摸了摸電線,確認沒有問題,一邊小跑步,一邊把線拉到路邊。另一個角度,還揮揮手,讓其他用路人趕快通過,電線拉了好遠好遠,警方終於到場。


圖/翻攝自YouTube

熱心民眾陳麒亦:「我剛下車的時候就聽到一聲,很奇怪很大的聲音,就看到一台拖車拖著廢棄車輛,然後去勾到我的線,線就斷掉然後卡在半空中,我就去摸了一下那條線,開始去拖那條線。」


事發就在屏東枋寮鄉建興路和中山路二段,27日晚上11點多,一輛載著廢棄車輛的大卡車,疑似汽車車身太高,意外勾到電線,但大卡車的駕駛根本沒有發現,頭也不回的走了。附近通訊行的老闆看到,小心翼翼的把電線移到路邊,就怕民眾撞到電線,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YouTube

熱心民眾陳麒亦:「掉在半空中如果不處理的話,我怕後面來的車子去撞到,是機車或卡車撞到整個就完了,因為那條線太長了,那條線有一百米左右。」


這條電纜線被扯斷,一小截接頭都已經露出,長度就至少有一百米左右。事發隔天,馬上就有相關單位來進行處理,多虧熱心老闆幫忙,才沒有導致意外發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