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安大明星

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成立團體「三原JAPAN」,由三原、Jun醬、Zuzu、Mana、YU君、Sato醬、LinLin七位成員組成,推出全新單曲《UMAI 2020》。日前三原JAPAN完整體來到《安安大明星》表演新歌,還玩起成員爆料遊戲,現場笑料不斷。

全新單曲《UMAI 2020》。(圖/安安大明星)

三原JAPAN自2019年底招幕新成員,此次加入三位生力軍YU君、Sato醬、LinLin,三原透露在2018年推出《UMAI》第一版,這次的新曲《UMAI 2020》是加入女生成員的第二版,歌曲以可愛又愉悅的風格,希望傳遞歡樂給大家。這次三原JAPAN七人完整合體唱跳新歌,讓粉絲們超期待,看完表演後紛紛留言「驚艷的現場」、「好有活力」、「越聽越喜歡」。

三原JAPAN。(圖/安安大明星)

節目中玩起爆料遊戲,成員們在白板寫下答案,問到團隊誰最不受控,YU君獲得最多票,成員們笑說:「因為他經常睡著!」,誰最有偶包這題則是三原得到最多票,三原開玩笑表示:「是重視形象,其他成員是搞笑藝人,我是偶像」,團體互動相當有趣。【安安大明星】《三原JAPAN》專訪(https://bit.ly/31Oz2Cd)。

三原JAPAN來到《安安大明星》。(圖/安安大明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