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男友OK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當長輩可以,當男友不OK。(圖/中時資料照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別具特色的歌聲,又有「港湖胖虎」之稱,不過她也相當無奈,很多人說她唱歌難聽,但又一直叫她唱歌,「到底在幹麻」,並自爆家裡亂得像垃圾堆,還常吃過期食物,被問到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不錯,這樣類型是否可以成為另一半,高嘉瑜則給出神回覆。


高嘉瑜多次公開獻唱《隱形的翅膀》,儼然成為她的招牌歌曲。高嘉瑜在網路節目「今天神回應」中表示,每個人都有喜歡唱歌的那一面,「剛好很多人喜歡聽我唱歌」,透露自己高中就很喜歡唱歌,也相當有自信,還曾參加比賽,但當了政治人物後,大家就覺得她唱歌好像不是那麼好聽,自己也覺得滿震驚的,一直唱歌就是要證明,也發現越唱就越受大家肯定,甚至有人唱歌還要唱成高嘉瑜版本,「比原唱(張韶涵)還要受到矚目跟歡迎,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對於網路的酸言酸語,高嘉瑜認為,公眾人物就是要有接受批評的勇氣,不會太在意,但還是很多人希望她可以唱歌,「我也很無奈,到各個場合每個人都逼我,一方面又說我唱歌難聽,一方面又一直叫我唱歌,我就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幹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有自信。(圖/摘自高嘉瑜臉書)


主持人阿ken問道,若不當政治人物,是否會考慮改當網美?高嘉瑜說,選舉時直播很多人看,應該可以介紹美食或跟人家聊天。阿ken則建議可以「吃播」,沒想到高嘉瑜竟自爆,家裡很亂,跟垃圾堆一樣,還有人形容是慈濟的回收場。


高嘉瑜心虛笑說自己有「囤物癖」,還跟房東說沒辦法搬走了,10年來有很多東西,冰箱還有好幾年前的粽子,冰棒好幾年也拿出來吃,「放眼望去的食物都是過期的」,但眼睛一閉還是吃了,「因為有時候去外面吃,也不知道他們東西是不是過期的」。


有女網友提問,男友不愛刷牙怎麼辦?高嘉瑜金句噴發,「他不愛惜自己,就不會愛惜你」,奉勸趕快分手,但馬上自打臉,稱男友若有壞習慣,通常是一起向下沉淪。


阿ken追問,身為北一女高材生,會吸引什麼樣的男生?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感覺不錯。高嘉瑜神回,「當長輩ok,當男朋友一定不ok」,認為柯文哲不浪漫,每天都在工作,但颱風天在家清冰箱「這點跟我蠻搭的」,對於追求者,如果像朋友一樣聊天可以,但遇到窮追猛打的,就會避而遠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