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黄埔静安陆家嘴几个地方,2 个人 5000 预算够吗?


可以够,可以不够

钱在你手,尺度在你手。

吃住行,楼上楼下,都帮你算清楚了。

想要更省一些,多关注网上打折优惠信息。


上海这种地方穷有穷的玩法,富有富的玩法,五千块可以玩的很畅快也可以根本不够零头,丰俭由人,至于我的娱乐项目就是两块钱的轮渡


看你住什么档次的酒店,吃什么档次的饭店


上海不好玩..除了高楼大厦,经济发展潜力大

除非你有小众爱好,比如拳击-皱市明的店;桌游-无处不在的弄堂店;篮球-各类篮球公园;跑步-亚瑟士脚型测试点;夜店-衡山路一条街

住宿落地直接提前预约莫泰,交通公交地铁11路共享单车,餐饮本帮菜大食堂全家,600足矣。


既然你问够不够,那一定是够的。因为不够你可以省。

住500以内干净又交通便利的大把,3天算1500。吃每人每天100,一共600。行你说的这些地方地铁比打车方便,市中心不会堵车。加起来省著用一半预算都够。

算上买买买就没底线了。


普通连锁酒店,两晚五百。普通饮食,150/人/天。可以再算上100元/天的交通费。


这么奢侈,我觉得不算路费的话,一半都用不了


所以你到底去非洲还是去上海?


酒店住一般点是够了,交通费用不多的,景点门票也不贵,剩下的费用就吃点特色的东西。


够的,我和朋友,上次去上海和杭州两个地方,上海三天,杭州两天,才花了3000多,而且还是去了趟迪士尼。

主要开销我觉得是吃住,各种吃的都贼贵,有时一天能吃一百多两百,其他门票啥的花钱不多。住宿也都是住的连锁酒店,条件一般,一天200左右。

总得算起来,你们的预算比我上次还多一些,所以完全没问题。再建议一下,最好找找吃方面的攻略,我们上次去,吃的也不好,还贵。


算路费吗?飞机火车?硬座还是软卧?

有没有想购买多种纪念品?

有没有必要租车?还是全程公共交通?

对住宿、餐饮、出行、娱乐有没有高要求?

这么说,如果按最低标准,500都够

如果按高标准,50000都打不住

其实5000够用,做好计划就行

门票住宿和吃饭,真花不了多少钱


不去那种地方的话,妥妥的够了


5000预算够的,

住是大头,节约一点的话,快捷酒店、商务酒店,3/400+一晚

剩下的吃玩,不是太高的。


谢邀~看啥待遇了哦,节俭or奢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