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福生/綜合報導

香港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由香港天后鄭秀文、蔡卓妍及佟大為合作演出,電影改編自香港知名劇作家莊岩梅同名舞台劇作品,三人各懷無法見光的心事,而引發了一場無法挽回的致命風暴。鄭秀文在電影中與佟大為上演激情床戲,她完全不介意秀出自己胖了5公斤的背,更笑說:「我平常做運動都穿得比這場戲還少。」更表示很滿意這場床戲的表現。

《聖荷西謀殺案》劇照。(圖/華映娛樂提供)

鄭秀文雖然演出作品無數,但很少大膽上演激情戲,但這回在新作《聖荷西謀殺案》不但增重了5公斤,還與佟大為上演情慾床戲,畫面意識頗為大膽,她大方脫到只剩下內衣,表示沒有心理障礙,劇情描述過得壓抑孤寂的她,在冰天雪地的美國意外遇到在酒吧打工的佟大為,孤單的兩人瞬間天雷勾動地火,感情引發激情而上演了這場床戲。

《聖荷西謀殺案》劇照。(圖/華映娛樂提供)

鄭秀文笑說不介意觀眾看到有點肉的自己,「平常我運動到大汗淋漓時,也是穿著運動內衣,這尺度實在沒什麼。」Sammi平日也很穿著運動Bra拍照發文和粉絲分享運動成果,而且她對這場床戲的表現方式感到滿意,「這場戲真實的展現了男女主角當時的激情和慾望。」

《聖荷西謀殺案》劇照。(圖/華映娛樂提供)
《聖荷西謀殺案》劇照。(圖/華映娛樂提供)

相較於電影中女主角為愛執著,最後走玉石俱焚的悲劇,鄭秀文說:「我對很多事情都很樂觀,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天塌下來當被蓋,即使在最難過最難堪的時候,我都能自我療癒找平衡點。」她表示自己人生歷練多了,了解如果把憎恨放到最大,不但害了別人也苦了自己,「經過3年的憂鬱症之後,讓我對愛沒有那麼執著,人生到終點能得到開心,獲得平靜很重要,這是一生的學習啊!」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