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里美尤利婭。(圖/IG@ satomiyuria)

日本有2名年輕男性持刀闖入AV女優里美尤利婭的家中劫財,並拿刀威脅她不准大聲喊救,遭搜刮600萬日幣(約165萬新台幣)。事後她拍下約18分鐘的影片,驚魂未定地說明來龍去脈。


今年35歲的里美尤利婭留著一頭俏麗短髮,擁有靈動大眼和D罩杯的好身材,在AV界活躍17年。根據日媒報導,昨日早上10點時,有2名男子假扮快遞公司職員,到她位於東京的高級住宅入屋搶劫,為了不打草驚蛇,亮刀威脅里美尤利婭不准呼救,並要求她交出現金,從衣帽間內奪走600萬日幣,再與同黨駕駛會合飛車逃逸,總共3名男子涉案。


據悉,當地警方在案發5小時內,在神奈川抓到這3名嫌犯,年紀僅有17到19歲,車內有400萬日圓,其餘的200萬憑空消失。而里美尤利婭並不認識3名涉事男子,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細節。

里美尤利婭遭3男子搶劫。(圖/IG@ satomiyuria)


里美尤利婭事後在IG限時動態承認是劫案事主,並拍攝一支18分鐘的影片報平安,出示手臂和大腿的瘀傷,回想被搶的過程仍心有餘悸。事實上,里美尤利婭作風一向炫富,常常秀出各種名牌與精品,2016年因逃稅風波被踢爆工作所得與存款不相符,原來有2億日幣是來自不同的交往對象給予,並包括分手費;她過去和4名身世顯赫的男子有婚約,分別是醫生、會長、投資客和地產大亨,最後分手收場,獲得一大筆「身心靈補償」費用,這次遭到少男搶劫,被外界推斷可能太愛高調炫富,才會被歹徒盯上。

里美尤利婭認被搶劫。(圖/IG@ satomiyuri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