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市 / 吴权原 木下翠 林志纯 报导

桃园市桃园区一处民宅,今(28)日凌晨3点多发生火警!民宅2楼冒出浓浓黑烟不断往上窜,消防队员赶紧救出4名受困住户,并且疏散6位民众。但住在2、3楼的84岁郑姓男子,在卧室被发现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还有他62岁儿子也在3楼厕所被找到,父子两人送医急救后,仍然宣告不治。

桃园民宅2楼被烧到只剩下焦黑的骨架,阳台的花草都枯萎,墙壁磁砖都烧成一片黑。这火警就发生在桃园区永康街,28日凌晨3点半左右,天还没亮,民宅2楼冒出浓浓烟雾不断往上窜,警消人员出动55名全力灭火。桃园市消防局第一大队大队长赖志忠说:「消防人员到达现场,2楼已经全面燃烧,我们除了疏散2楼以上的民众之外,在1楼也抢救出行动不便的民众。」

消防队员救出4名受困在屋内的住户,救护车也赶紧将84岁的郑姓男子以及他62岁儿子送到医院,但这父子2人当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急救后仍然宣告不治,至于火灾发生原因为何有待厘清。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