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 / 吳權原 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一處民宅,今(28)日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民宅2樓冒出濃濃黑煙不斷往上竄,消防隊員趕緊救出4名受困住戶,並且疏散6位民眾。但住在2、3樓的84歲鄭姓男子,在臥室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還有他62歲兒子也在3樓廁所被找到,父子兩人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桃園民宅2樓被燒到只剩下焦黑的骨架,陽台的花草都枯萎,牆壁磁磚都燒成一片黑。這火警就發生在桃園區永康街,28日凌晨3點半左右,天還沒亮,民宅2樓冒出濃濃煙霧不斷往上竄,警消人員出動55名全力滅火。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賴志忠說:「消防人員到達現場,2樓已經全面燃燒,我們除了疏散2樓以上的民眾之外,在1樓也搶救出行動不便的民眾。」

消防隊員救出4名受困在屋內的住戶,救護車也趕緊將84歲的鄭姓男子以及他62歲兒子送到醫院,但這父子2人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至於火災發生原因為何有待釐清。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