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鼬不应该背叛族群,就算是为了和平,况且还不是真正的和平,有人说,大爱宇智波鼬,你怎么看?



以前我对他没兴趣,没什么看法,见过各种鼬吹后我看法是这样的

鼬的行为根本不符合好哥哥的形象。

U吹:弟控弟控,最伟大的哥哥,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哥哥!

鼬被团藏几个忽悠就灭族,又蠢又坏。

U吹:鼬好伟大,大义灭亲,为了村子牺牲自己,鼬一点都没错, 鲨了爸妈是对的!!

鼬把烂摊子丢给弟弟,自己跑路。

U吹:鼬隐忍,是鼬背负了一切,鼬才是真正的火影!!佐助这个白眼狼,只不过被杀了全族而已,居然还想报仇?!

鼬从头到尾做的事都毫无意义且代价不低,算计的事情没一件实现的,令人智熄。

U吹:鼬神智商高,第一聪明,算无遗策!!

鼬20岁还在给带土打工,秽土转生后眼界还局限在木叶一个村子。

佐助16岁已经发现整个忍界制度问题,并提出改革方案。

U吹:鼬神格局大,眼界高,佐助这个弟弟格局永远比不上他哥!

搞的我现在看到鼬就生理不适。


我的看法是类似提问知乎太多了,能不能自己去搜,别开新的提问鞭尸一个死了那么多年的角色了。


我只能说这个人猪狗不如。

村子是家族的集合体,可以说先有家再有村的。没有家的前提哪来的村子啊?

家族生你养你,培养你,难道就是为了让你日后屠杀自己的家族嘛?

对你可以说鼬是被逼的,宇智波要造反,鼬是为了木叶为了和平,但是在我看来就是个白眼狼!反骨仔!我不懂后面是怎么洗白的,我就不明白了,为了村子可以去屠杀自己的一族而且里面还包含了父母,这种人,还会有人相信你愿意为了村子效力?

而且如果是村子要求你去屠族,在反死路一条,不反也是死全族的前提下,为了保留家族血脉,委曲求全去屠杀全族,我认可你这个人,很佩服的那种!因为你手沾满了自己亲人的鲜血并且不会被保留下来的族人认可,而且还要一直活下来照看族人,不管变成给他们变强的动力还是他们活下去动力都好,你每日每夜都要受到良心的折磨,死在他们的手上就是你最终的目的,如果是这样,这个人物绝对很值得敬佩,因为他承受了这份罪孽。

但是鼬做了什么?就保了个弟弟外,其他人呢?我不相信一个号称木叶第一大族的宇智波,里面没有婴儿或者还不懂事的儿童。

为什么不能留下呢?从阴谋论来说,心理洗脑后可以当做一个储备战力只要正确的洗脑就不会叛村会为村子而死。宇智波的写轮眼难道不值得他们留下嘛?日向的白眼还要笼中鸟来控制呢。

正常的来说,这可是鼬你的族人啊!一起生活的族人啊!里面有鼬你的亲人啊!难道一整个家族就鼬你弟弟是亲人吗?父母也不算吗?难道不值得去争取多保留几个族人嘛?涡旋一族整个忍界还有好几个幸存者呢,你宇智波就剩下2个人,真的想断子绝孙?

我们先抛开保留族人人数这个问题,来到后续照顾。

鼬你就把你弟弟抛在了一个想要你家族彻彻底底灭族的村子里面真的好嘛?虽然你给了佐助活下去并且变强的动力(先不说方法好不好),但是鼬完全没关注到佐助的安全,要知道佐助死了就剩下鼬自己,鼬死了,宇智波真的是断子绝孙啊。

在这里我想说个人,宇智波斑,在和初代理念不合,闹翻的时候,想带家族离去,家族背叛了他,但是他也没动手剿灭,只是孤身离去,宇智波一族是死是活已经不关他的事了,但是最少他不会动手去屠杀自己的家族。

===========================分割===========================

咳咳咳,这里补充一下:

其实我觉得鼬本来就想灭族了,为了村子只是给自己找理由,我忘记是在那一段看到的了,鼬说这种家族真恶心(大致含义,指宇智波一族)。

而佐助还留下来,可能是真的对弟弟的感情比父母还深,一面想著杀,一面又舍不得,所以变成了下手毫不留情还疯狂折磨,但是又没有彻底下死手,离开后也是漠不关心。

所以说鼬本质就是一个狼心狗肺,猪狗不如的大反派,不洗白还算一个狠角色,洗白了就是恶心人的狗东西。

==========================================================

我看到很多人都说选择少的来做牺牲,或者说一个正常人会做的选择就是灭族,鼬灭族做的很对。

但是你们是站在场外去看待这个事情,如果当事人是你呢?你还会去选择牺牲自己全部的亲人来换取一个疯狂针对自己家族并且逼的自己家族要造反的群体的好处嘛?

我不懂我是不是你们口中的正常人或者你们口中理智的人。

但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既然你村子疯狂排挤我们家族,还在考虑灭我们一族,那有条件反绝对会反,没条件反也会举族进行叛逃,你村子后面会不会因为战力缺少被打,关我毛事啊,反正村子也没少做这种事了。ps:木叶白牙是真的让我觉得木叶黑暗!

团队信任是双向的,你要信任我,我才会信任你,为你卖命,你不信任我,不反还等什么啊,等死吗?

木叶也不是什么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这是一个家族加上普通民众组成的集合体势力。高层全是你火影派的人,还不能让宇智波加入高层行业,明摆著就是我不信任你,我想弄死你们,正常的势力为了家族的发展为了家族活下去,要不就想著怎么加入你们,但是明摆著就是不让加入,那除了反已经还有第二条路嘛?正常的族长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还不作为,不作为就是拿族人的命去开拓别人势力的发展,然后导致家族日渐没落,慢慢的消失掉,所以真的真的只能反。

别说什么宇智波高傲,所以才打算反,高傲不等于没脑子,而且族长更加是族里面认为最能带领家族崛起的人,所以不可能是一个没脑子的人物。宇智波反是真的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一个在战国时期征战四方的顶级豪门势力,就败在了阴谋和二五仔的手上,实在是可惜至极。

再说一遍鼬反骨仔。


宇智波鼬是一个有魅力的悲剧角色,但不是具有效仿意义的价值观楷模。

虽然有岸本亲爹的称号,岸本却用秽土鼬否定了他生前的所作所为。死后的他显然价值观更正,但我相信还是生前的他更吸粉。

所以,对鼬的评价应该魅力—对错二分,生前—秽土二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