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在2019年直播時,與公民老師羅文對嗆,他以「螺紋保險套」暗諷對方,因此挨告妨害名譽,今(28)日館長到台北地院開庭,這次是他在8月中槍後首次露面,館長坐輪椅接受聯訪表示,「我當然不認(罪)啊!他就是想紅嘛!」,目前館長上肢恢復健身,他也許下承諾,希望半年內要開始練下半身給社會大眾看。

2019年,公民老師羅文稱館長陳之漢為「民粹領袖」,館長知道後,在直播中介紹預計推出的「螺紋保險套」,羅文不滿提告,並在2019年9月發表「第一次告館長就上手」影片,羅文認為館長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以侮辱方式霸凌他人。台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陳之漢稱對方「螺紋保險套」起訴妨害名譽。

館長中槍後首度露面。(圖/東森新聞)

今年8月,館長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今(28)日是他受傷後首次露面,館長還無法自行行走,坐輪椅出庭受訪,對於被羅文提告,他表示,在直播中只是即興表演,並順口提到推出螺紋保險套一事,他根本不認識羅文;被問到日前吳宗憲提告一事,館長無奈回應「唉唷,不要再問到他,他這麼愛告我」。

針對被人開槍射擊,他坦言不清楚中槍原因,「我整天講錯話、罵來罵去,這樣要被開多少槍?我們有不同的意見表達,就要被開槍?這樣台灣的法治真的有點弱!」,他也說明目前的身體狀況,「當時被子彈貫穿7個彈孔,現在上肢、手部比較癒合了,但傷口還是會痛」。

中槍後的館長仍勤於健身。(圖/東森新聞)

館長表示,他出院第8天就開始練上半身,並透露醫生預估自己大約100天左右就可以行走,至於恢復健身,館長回應「我是希望可以更早就能走,我許下承諾,半年內要開始練下半身給社會大眾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