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通过冥想或者是瑜伽,心灵辅导类书籍有用吗?


人说老陈你心理太阴暗,所有事都往坏处想,我没有作任何解释;

因为这世界繁华与温柔是主旋律,但光暗之道并存,外表光鲜至极的,也往往是本质龌龊至极的。

看清世界的规则不容易,看清之后相信他很痛苦,更难的是,相信了有黑暗一面,仍然相信善良,坚守内心的底线。

所以不是我太阴暗,而是你太中二。


这几天看到了一个词叫做一星保护,真心这个是我2017年见到的最恶心的词语,

不知道内心有怎样的自私和脆弱会有这样的行为和想法

我想这个就是心里阴暗的一种吧。

这个词是从这篇文章看到的,感觉现在做原创或者做一点事情真的很难。

你会为了私欲,杀死你喜欢的产品吗? - 知乎专栏


如果已经意识到有心理问题,咨询专业的心理老师是最靠谱的方法。不要试图自己给自己治疗,没有天赋的人干不了这个。
作为一个很要强的人,由于能力不足,现实与理想差别太大,心中因此有很多痛苦。但是要意识到,内心阳光是做成任何一件事的捷径,再阴暗也要逼著自己快乐。可以,多感受一下周围人给的爱,人们之间的好事,尽量阳光起来。

对人一点也不友善,总感觉世界都欠他的,需要慢慢走近他心里开导


有问题了,只有解决问题。搞瑜伽和冥想都是自己骗自己。

这个我觉得,问题不解决就没救。

有很多事是解决不了的


之所以阴暗 就是社会上大多数坏事都发生在了一个人身上 她黑化了。

但只要不害人。随他发泄。

害人就是真的又蠢又丑又坏的大贱13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阴暗的一面,但是理性的人懂得抑制和疏通它。(所以你说有没有救呢?)化解心理问题是个很缓慢的过程(形成的过程也同样缓慢),需要耐心和专业,以及一颗善良的心,个人浅见
心理阴暗的人目标就是阴暗的、消极的,抑或没有目标的状态;对于这样的人,只有他要,才有救,也就是先自救,才能得到救助;心理问题的化解,需要找到根结,在这个人的行为上、情绪上、还是思想上的问题都是什么,也就是身心灵是否处于一个和谐的状态。


我就是一个在别人看来非常阴暗的人。

这种阴暗和堕落不一定是体现在性格中行为上,而是一种绝对负能量的心态和价值观念!就我所知在所有与我交流过的人之中我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具有强烈感染力的黑暗能量而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