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北市捷運奇巖站發生嚴重車禍!在麵店工作的林姓男子,騎車載著女同事,行經捷運站旁的十字路口時,與左轉轎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很大,騎車兩人瞬間彈飛,還猛烈撞擊擋風玻璃,警消到場時,林姓男子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撿回一命,而女乘客則是腳骨折,雙雙都在加護病房觀察,撞擊瞬間的影像也曝光!


車禍發生前,轎車來到十字路口,打了方向燈要轉彎,下一秒,雙載機車直接撞上,騎士和乘客因為巨大撞擊力,瞬間往空中彈飛,女乘客倒地後一動也不動,聽到碰得一聲,嚇壞不少人。


意外發生在27日晚間,現場在捷運奇巖站,警消到場時,趕緊先替男騎士實施CPR,同時間也檢查,女乘客的傷勢,隨即將兩人送醫。


圖/TVBS

事故發生後,鑑識人員也到場,藍色轎車沒移動,除了保險桿被撞毀掉落,擋風玻璃更留下兩個明顯撞擊的痕跡,地上滿是騎士的私人物品,還有一攤血,在傷者送醫後,警方到場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原來,從事服務業的王姓駕駛,開車要左轉,結果和對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從事麵店工作的林姓男子,以及同事王姓女子,一人重傷,一人腳骨折,兩人送到加護病房治療。


圖/TVBS

臺北市北投分局交通分隊長傅冠淵:「雙方號誌的部分,那經詢問當事人,及行車記錄器的畫面,那雙方當時的行向的,號誌都是綠燈,那雙方並沒有,違反號誌管制的情形,那另外雙方酒測值的部分,經檢測也都為零。」


初步瞭解,雙方都沒有喝酒,是不是轉彎車沒禮讓,還是騎車的車速太快,攸關肇事責任誰的比例大,警方還要仔細釐清,呼籲民眾經過路口都要減速,免得像這樣一撞,險丟性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