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北市捷运奇岩站发生严重车祸!在面店工作的林姓男子,骑车载著女同事,行经捷运站旁的十字路口时,与左转轿车发生碰撞,撞击力道很大,骑车两人瞬间弹飞,还猛烈撞击挡风玻璃,警消到场时,林姓男子没有呼吸、心跳,送医捡回一命,而女乘客则是脚骨折,双双都在加护病房观察,撞击瞬间的影像也曝光!


车祸发生前,轿车来到十字路口,打了方向灯要转弯,下一秒,双载机车直接撞上,骑士和乘客因为巨大撞击力,瞬间往空中弹飞,女乘客倒地后一动也不动,听到碰得一声,吓坏不少人。


意外发生在27日晚间,现场在捷运奇岩站,警消到场时,赶紧先替男骑士实施CPR,同时间也检查,女乘客的伤势,随即将两人送医。


图/TVBS

事故发生后,鉴识人员也到场,蓝色轿车没移动,除了保险杆被撞毁掉落,挡风玻璃更留下两个明显撞击的痕迹,地上满是骑士的私人物品,还有一摊血,在伤者送医后,警方到场调查事故发生原因,原来,从事服务业的王姓驾驶,开车要左转,结果和对向直行的机车发生碰撞,导致从事面店工作的林姓男子,以及同事王姓女子,一人重伤,一人脚骨折,两人送到加护病房治疗。


图/TVBS

台北市北投分局交通分队长傅冠渊:「双方号志的部分,那经询问当事人,及行车记录器的画面,那双方当时的行向的,号志都是绿灯,那双方并没有,违反号志管制的情形,那另外双方酒测值的部分,经检测也都为零。」


初步了解,双方都没有喝酒,是不是转弯车没礼让,还是骑车的车速太快,攸关肇事责任谁的比例大,警方还要仔细厘清,呼吁民众经过路口都要减速,免得像这样一撞,险丢性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