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姓女子提告名醫黃慧夫隆鼻失敗,讓她的鼻歪了,但2度被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圖/報系資料照)

八仙塵爆事件中,替20名急診傷患動手術而聞名的台大名醫黃慧夫,遭自稱去年動手術隆鼻失敗,讓她的鼻子歪了的鍾姓女子提告詐欺、偽造文書等罪,經台北地檢署將黃不起訴後,鍾女再告黃過失傷害罪,但北檢仍認為罪嫌不足,今再度不起訴黃。

鍾女控稱,黃去年3月為她進行隆鼻手術,她花了33萬元,結果手術失敗,讓她變成歪鼻,控告黃詐欺、偽造文書罪。但檢方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黃。

日前鍾女再以她今年6月找許姓整形名醫看診,他開立診斷證明書,指出她鼻軟骨受損,控告黃過失傷害。

許姓醫師證稱,鍾女鼻子確有歪掉的狀況,也在她鼻中取出卡麥拉隆鼻使用的矽膠填充物。但她鼻子裡的填充物不一定與黃有關。檢方因此今再將黃不起訴。

台大醫生黃慧夫因在八仙塵爆後替20名急診傷患動手術而聞名,他曾被控11年前替車禍受傷的少年動手術時,涉嫌業務過失重傷罪,一審判無罪,二審改判4月徒刑,事後高院再審,去年12月判黃無罪確定。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妻甩巴掌!夫趁兒睡著「殺人剁肉」聯手運屍 他被判死刑、爸媽免關
貓叼罕見「雙頭蛇」回家送主人 飼主餵食驚見「2頭邊吃邊吵架」
徐若瑄婚變不忍了?開唱突喊「我單身」 5歲兒台下秒愣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