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翻翻以前大家的回答,肯定靠谱。平台永远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选一个靠谱平台肯定是运营时间越久越好,大通金融成立十五年了,你可以了解一下


自然是三大交易平台了:币安、火币、OKEx


山海外汇就比较可靠了,点差低、交易产品齐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福利的,就比如说可以通过注册、开户、交易等获得积分换取礼品的。


https://www.huobi.vc/topic/invited/?invite_code=d8974?

www.huobi.vc

国内交易平台拍前三的,火币,zb,okex。其中火币也是用户量最大,交易深度不错的平台。


1.其实你应该去比较的是平台的监管,去确实查证到底有没有监管,监管的好坏,出入金的安全

2.点差低,要去探讨他背后的原因是什么?他点差低甚至有些是0点差的,那他们平台要赚什么?其实这些东西不用特别去追求,正规平台,有效率的问题处理能力我觉得才是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