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60级,有一个六星妖刀姬和六星鸟的伪大佬,居然打不过痴副本,真不知道谁能打得过?手上现在有7张痴卷,已经挑战了不少于10次了,是要逼我升辅助到六星吗?


挂机阵容:椒图双奶打火机晴明输出,椒图首速目最好200以上,双奶奶量最好在2500以上,除了输出全体最好二号位都带速度。看楼主辅助星级都不高晴明带生和盾好了。开始以后就可以干别的去了,5分钟左右回来拿奖励就行。

很稳,目前我用此法打了十几局从未翻过车,全程自动。


发个萌新攻略,不需要六星输出,不需要50多级,40多级带个5星输出就能打过的小攻略。


难点在哪里?第三波? 还是第二波的兵勇?

个人用的斗技阵容:酒吞 椒图 惠比寿 鸟 兔子

在前期兔子椒图都是4星的时候经常挂著机要看一眼,第三回合三个绿脸连续几回合很容易崩盘。但是在我把椒图升到5星之后马上稳的不行,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把椒图升5星,御魂配的高速且肉,肯定会稳很多。


我就是双拉火不超星俩输出清明带星灭快要一分十来秒稳定挂机,不知道还有没有什么好的阵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