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国外疫情好像也控制不住的样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读书。去年底辞职了决定背水一战然后真的站了。怕报了语言班尽管过了,上正课也是上网课…我该怎么办嗯……毕竟已经GAP一年了


不建议。如果不想上网课的话,国内不能考的话,国外开学也悬。

而且语言班最大的价值在于适应新的环境,学语言倒是第二位。


可以,不过海外信号不一定好

环球留学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建议去新航道、新东方等专业的机构找留学老师问一问~会让你对未来规划更好


如果ddl还早,可以等雅思面授一次就出分,现在多邻国正在做保分。语言班上网课有利有弊,利在于总归能学习英语知识,蔽在于花费大价钱却只能上网课,并且还得通过最终测试,压力不小,看个人能力。


发邮件问目标院校接不接受duolinguo或者跟他们argue能不能延期或者condition offer。


你应该去专业靠谱的留学中介问一问啊


多邻国保分 但需要学生发邮件给学校接不接受duolingo的成绩.


建议上那种技巧班 其实还挺有用的我基础不太好练了两天考了 135 好像在dlg中算很高的分数了


你申请去哪个国家呢?部分国家已经接受duolingo语言成绩,因此不一定非要雅思。

现在绝大部分学校都改为网课了,估计一时半会不会面授了,教学质量肯定受影响的。但主要还是看你留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想学习,估计缓缓再出去比较好;如果只是想要个毕业证,或者为了毕业工签之类的,你就随时都可以开始学业,不用等了。


这个问题 好些人都面临著。个人的建议是 要做两手准备。首先,雅思六月份怎么也能考了。第二,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争取考的高一些。哪怕到时候来个超短期语言班也是好的。刚有个小伙伴说的是对的。语言班很多时候是在适应环境。网上学 性价比简直就没有了。


看个人,总归不会一年全上网课,但是要做好半年网课的准备。


网课还是有营养的,关键还是找对老师。另外,单词真的很重要,建议先使劲背单词,这快速高效做完雅思阅读的重要前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