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看这俩那就是比较在乎屏幕和颜值了,我选择等等1+8pro再说,目前来看是要强于这俩

findx2p定价贵了还没有无线充,普通版就是丐中丐

s20+系列 2k120hz不兼容

如果一加大翻车或者定价也飘了,再看这俩,如果三星系统更新了,开放限制,果断s20+没有任何疑问的,如果死不更新,一加不行的话才考虑oppo,绿厂的系统更新很慢的

一般不是万不得已不考虑蓝绿和菊花机


喜欢小屏,S20。

喜欢2K120全开的,选FX2P。

喜欢1亿像素,10破。


都不要选 iPhone 11。小米厚重,三星工厂搬到越南去了,第一批品控堪忧,续航尿崩。oppo就不说了,续航基本上一天两充吧。


如果想要买手机的话,应该是OPPO find x2pro和三星s20+。s20的尺寸偏小,所以和pro对比的话感觉怪怪的。

如果不差钱,直接怼上s20u,目前来看,上半年机皇是跑不掉了。下半年的话,note系才是机皇。


首先价格,米10pro就不是一个价位的,但同时跟其他两位也不是一个级别的,除了双扬声器能拿出来溜溜,其他的哪个能赢?系统?其他两家也不弱。

所以你有6999元了,挑一个你喜欢的外观的手机即可,个人更倾向oppo。


我选三星


安卓国内生态还是用miui,各种推送最小米的推送好,米10诚意算是可以的,三星那价位我觉得水果更合适,除非不适应水果那套生态。


等等党,决定再等等,等一手骁龙875,不要太香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