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和女朋友去旅行或者出去住,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参考。一般要带好充电线充电宝身份证和学生证,最好带一些洗面奶,牙膏,可以把洗面奶和牙膏挤到一些小瓶子或者一些小圆盒里,比如一些化妆品的小样的容器。牙刷如果可以也要带上,宾馆的牙刷尤其是牙膏,emmmmmm自行体会。女孩子还可以带一些涂抹的东西和面膜。一定要带足卫生纸!内衣以及自己的毛巾。可以嘱咐男朋友带好剃须刀。


不住宿的话不需要带什么东西

身份证手机充电器充电宝即可

住宿的话看住多久 带洗漱用品 护肤品小样 必须化妆品若干 换洗的衣服适量 如果需要为爱鼓掌记得做好安全措施

祝旅途愉快


单身狗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1.带上一定量的资金,你可以根据男朋友财力以及你们平时的具体情况来看,但是不论男朋友愿不愿意承担旅行费用,自己都要有所准备。

2.带上洗漱和化妆用品,如果去热带就一定带上防晒霜

3.足够换洗的衣物。

4.带上男朋友

旅途愉快


目的和目的地

毕竟旅游是感情最好的佐料之一。如果只是单纯的彼此,可能会失去调剂品的意义。

每个彼方都有地方补充心的力量。

忘不掉那个节日的冬夜清晨,微醺的二人在布鲁克林大桥上蓦然回首:璀璨的曼哈顿岛像一壶姜茶,一点一滴的流进了彼此的气息中。


带上钱,带上你和他就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