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台上授課,徐男還會一對一驗收同學上課成果。(圖/翻攝自異物官網)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某棟大樓內隱藏著一個「性愛工作坊」,專門提供性愛教學,更打著「實體真人」訴求,找模特兒當真人道具,1名身材結實、下體雄偉的小鮮肉大喇喇躺在講桌上,工作坊的徐姓講師(徐男)一邊講解口愛技巧,手則不停來回搓揉小鮮肉,趁他飄飄欲仙時,再以口、舌同步進攻。

本刊記者為了一窺「性愛工作坊」的神秘面紗,預約了「男體口交」、「女體陰道交」課程,主辦方「異物梗色」性愛工作坊主打實體教學課程,第1小時理論課,而第2小時則是學員們最期待的「實作課程」。

「異物梗色」性愛工作坊隱身在辦公大樓內,若非經過特殊管道報名,外人無法隨意進出。(圖/本刊攝影組)

實作課程才剛開始,一名僅戴口罩的小鮮肉就「提槍上陣」,即便現場眾目睽睽,他仍大方的裸著下體躺在氣墊床上,徐男先是口述足以讓男性欲仙欲死的「口交神技」,不少女學員雙眼直勾勾盯著小鮮肉的下體,期待著徐男示範當場操槍。

徐男在台上示範「口交」技巧,底下的學員們聚精會神地聽講。(圖/本刊攝影組)

「要讓他升天,不可以只針對龜頭、陰莖本身,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主攻『冠狀溝』。」徐講師話才剛說完,自己的雙唇就噘成O型,一手握著小鮮肉的下體,用嘴唇不斷碰觸龜頭,再以唇、舌輕點龜頭下的冠狀溝,這時躺在氣墊床上擔任活體教材的小鮮肉,發出陣陣呻吟聲,身體也出現些微抖動。

而學員們看著教學過程已經如癡如醉,台上的徐男情緒也相當投入,下半身也鼓起一大包,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最令人刮目相看的,就是小鮮肉的持久度,1小時的實作課程,小弟弟從頭到尾「立正站好」,絲毫未出現「疲態」。

1位女學員被徐男邀請上台,將手指放進對方嘴中與徐男演練模擬,女學員雖然害羞的花枝亂顫,但從表情中看得出來相當享受。記者詢問一名女學員「小樂」為何來上課?她表示:「因為很懼怕幫另一半口交,因此才花錢來上課。」另一名女學員「彤兒」則是希望增進自己的性愛技巧,女學員「小C」大方的說:「單純來看老師有多厲害。」

示範各種性愛體位的講師雖然衣著整齊,男女學員們仍看得目瞪口呆。(圖/本刊攝影組)

對於在公開場合傳授性愛技巧已經明顯觸法、以及用真人當模特兒指導性愛技巧一事,「異物梗色工作坊」表示,在網頁上有明確說明實作內容,述明學員如感不適、不妥,均可不參加實作。學員報名後會收到行前通知,其中也有明確告知,活動過程中,並無限制學員自由進行提問與意見反映,至今也未曾收到任何有關於課後感到不適的投訴。

另外,異物梗色工作坊也強調成立目的是為了成為更好的情人,給自己及對方品質更好的陪伴,課程設計是由講師依照規劃所設計,也有長期配合外部法律顧問給予意見,專業與合法性一直是他們所重視的。

「異物梗色」性愛工作坊的講師H男,畢業於清華大學社會研究所的他,在網路頗有名氣。(圖/翻攝自異物官網)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情色小學堂3/爆乳女師隔衣演繹還呻吟 小班制授課場場爆滿
468棟豪墅卡關2∕直擊台北第一夜景 9萬坪陽明山重劃區生荒草見墓園
熱戀擋不住2/曾高調認愛姊弟戀 嚴爵與小8分手後各說各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