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上弦打九柱

柱基本就是团灭了

黑死牟≈4个柱 (必须包括岩)

童磨≈2.5个柱 (很难强杀)

猗窝座≈2个柱(必须是炎,水,霞,风,其中两个应对)

半天狗≈1+柱(单挑几乎不可能单杀)

玉壶≈1+柱(开纹柱起步)

堕姬妓夫太郎<1.5个柱(考虑到特性)

都不需要下弦参合

屑老板打小强真的跟闹著玩一样


到现在为止

上六:炭治郎+猪+音柱+祢豆子=&>惨胜,音柱残废退场,炭治郎重伤,猪重伤,要不是临时加了个祢豆子的血鬼术还有解毒效果鬼杀队这边已经极限多换一了

上五+上四:霞柱+恋柱+炭治郎+不死川+祢豆子=&>炭治郎重伤,霞柱重伤,不死川重伤,恋柱开斑纹的情况下依然苦战要不是太阳出来必死.炭治郎为了斩杀上五牺牲掉祢豆子要不是临时加个免疫阳光的BUFF祢豆子已经变成灰了

上三:水柱+炭治郎,水柱重伤,炭治郎重伤,要不是最后上三自裁那俩货凉透了

上二:虫柱牺牲,香奈乎重伤+瞎一只眼,猪重伤.最后应该算是虫柱极限一换一

上一:霞柱牺牲,岩柱,风柱重伤,不死川牺牲.最后严格来说也是上一失去战意,不想打了

可以很明显看出,上弦战斗每一场都是鬼杀队群殴一个上弦期间危机重重好几次都面临团灭的危险.

而且全部四场.炭治郎跟祢豆子基本参与了半数的战斗,霞柱两场,恋柱两场,猪两场

所以至少得有三个炭治郎,两个猪,两个霞柱,两个祢豆子,然后各种极限一换一,上弦还必须一个个上才能勉强惨胜

正常情况下,上弦一起上对九柱+主角团毫无悬念的


别想了打不过了,主角这加一个缘一才打得过


旧十二鬼月

上一至少五个柱以上才能保证在没有减员的情况下干翻,风火岩霞必须在,或者让霞杀完上五跑过来支援

上二至少四个柱围杀才能赢,留不留得住另说,主要冰分身能继承本体的大部分技能和属性,那一波中毒完全是阴沟翻船,如果童磨没这坏习惯远距离苟著比上一还难对付

上三大师兄弥豆子炭治郎外加野猪应该能赢

上六是个特例,至少两到三个柱,或者善逸神速+火雷神双杀

上四在无限城堪比低配版童磨,蛇,恋,玄弥应该能杀


emm,六上弦最大问题是根本没配合,他们一百多年见次面就很离谱,但鸣女把九柱和六上弦硬拉一块的话,真心说,九柱加主角团打不赢,真打不赢,我说下我的观点。

首先是上弦六 ,六哥六姐强在同时砍头才会死,不同时的话另一个就再生,六哥速度挺快,毒也挺可以的,毒伤aoe,六姐也是aoe,想秒也挺难的。

上弦五吧 ,壶不对称没得洗,但五哥再怎么说也是排第五,换位血战硬规则,堕姬那么跳不会甘愿当车屁股的,五哥被觉得弱是因为被无一郎一刀秒了,但无一郎不弱呀,比音柱叼的多,音柱亲口说过,但开局也是被五哥控的差点gg,最后回忆杀开了斑纹,斑纹多牛逼呀,开跟不开没得比,打上弦六时主角团干的事就是围殴堕姬,还差点没打过,之后堕姬被音柱秒了,堕姬是真菜,能看出来当时打上弦六时音柱c位,但音柱和妓夫绝对三七开,所以不是上弦五菜,是五哥真打不过无一郎,五哥的实力在混战里还有很大发挥空间。

上弦四 这个还是挺可惜的,分身之鬼不找到本体就杀不死,本体还巨小很难找,其实四哥的战绩远不该这么难看,主要还是四个分身没配合,各打各的,积怨打祢豆子时 可乐在一边看戏吃瓜,当时我都惊了,不把兄弟当人看呀,最后合体増珀天,木龙和音波超大aoe也很nice,上弦四的最大本事就是分身和藏本体,可惜没配合。

上弦三 三哥的掉头不死就是大本事,本身的术式罗盘躲攻击棒棒的,三哥的实力漫画展现的挺全的,不是自杀的话鬼灭就提前完结了,这里就不说太多了。

上弦二 童磨完全就tm浪b,把我气坏了,你能瞬拿香奈乎刀就不能把她秒了吗,能瞬抢猪猪头套不也能秒了吗,没感情装逼口嗨很快乐吗,童磨的血鬼术最牛逼不解释,光召唤六个和本体无差别的冰雕就离谱,大范围毒伤加冻结aoe,专冻肺泡那种,中了就慢性死亡,冰雕还能学习交战人的招式,童磨是上弦里最不怕群殴的,七个童磨怎么破。

上弦一 通透加月呼不说了,月呼至少有十六形,又一断头不死老哥,彻底鬼化的实力绝对比童磨强,童磨几十年就从上弦六硬是换位血战爬到了上弦二,但打不过鬼化的黑死牟,一哥实力不言而喻。

再说下鬼杀队

猪猪和善逸应该非常接近柱但感觉还差点意思,善逸俩技能是硬伤。

柱们实力真不好说,漫画也没看出严谨的战力,我就凭战斗的场景说下吧。

最强的岩柱无疑,跟上弦一打时b格拉满。

风柱,霞柱,炎柱差不多一级,无一郎被上一秒主要是通透完爆霞呼,厉害在偷袭和速度。

炎柱和三哥solo时已经被梦梦消耗了很多体力,被三哥称赞以及还能打的有来有回,实力是有的。

风柱在上弦一一战中表现出色,能和黑死牟1v1solo一会已经很叼了。

蛇柱,水柱差不多一级。

恋柱自己一级,蜜璃开了斑纹绝对比音柱强,一人拖憎珀天老半天,,但在打无惨时无力,不和蛇水一级。

音柱自己一级,没开斑纹硬伤,别看秒了堕姬,堕姬真菜,和妓夫打时速度不如妓夫,但有天演算,比虫柱强

虫柱无奈垫底,毒杀对上弦来说真不行,童磨站那让戳了半天没一点事,力气小砍不动头,虫柱的最大作用还是在与后勤的蝶屋治疗和配毒,硬拉去打群架真的白给。

炭治郎也不好说实力,漫画领悟日呼时已经是体力透支了,但是让他开局就日呼又很不严谨。

祢豆子作用不大,炭治郎已经会开褐刀不用暴血了,本身实力不强。

屑老板实力强归强,但他一个人打七柱时被无限骚扰牵制,那样七柱仍然惨胜,六上弦的血鬼术各种都有,人人都有aoe,童磨的冰雕血鬼术就是bug,六个冰雕出来,直接从6v14变成12v14,七个上弦二谁来打,总不能指望一个柱打一个上弦吧,所以鳄鱼才把上弦们分开一个一个杀,扎堆破不了。


上二实力没看到上限,上一上三严格意义上也不是完全被击败,真要主观yy一下上弦vs九柱打团战,童磨直接放6(漫画里来看,他至少应该能放六个,也已经放出来了,赶上毒发导致没起到作用)御子然后开大佛无限放冷气,配合黑死牟的斩击和三哥的拳击,其实绝大多数柱和五小强根本撑不了几分钟,上四上五上六随便辅助一下放点毒放点陷阱就完了,一边倒的碾压


六个上弦VS柱和主角

下弦没什么用,在旁边拉个条幅加油就行


黑死牟满身刀子全部放十四之型直接全屏AOE。童磨先放菩萨,缓一会再放五个冰人,然后就无脑扔血鬼术。猗窝座直接开罗针,对面14个人斗气高,直接起手大招秒天秒地秒空气。半天 狗召唤四个分身去缠住三到四个柱,玉壶在一旁扔咸鱼,岐夫太郎扔镰刀。堕姬去色诱主公,保证稳赢


大概就是柱团灭的节奏了

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柱每次都是多对单,还要伤亡惨重的

再加上不死眸一个鬼就能对抗4个人,还是最后有加成才把他打死的

要是真打团战的话基本上没有赢的机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