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好与客户建立粘性的方式就是让客户感觉自己占了便宜。

可以有这几种方式可以做到拉新和提升客单价:

1.每天在店里买果汁的朋友可以进群享受9折优惠,一般人都不会排斥

2.每天到点群内秒杀1—3杯饮料小杯,可以+3—5元升级中杯或大杯(根据成本决定)

3.到店购买鲜榨果汁朋友圈晒图下次购买即可减免x元,可以提高复购率

4.集齐5杯可兑换一杯提高复购率

5.经常在群内发布新品促销邀请群内好友来尝试,老用户可享受新品8折购,或者买1送1

6.每天群内发送红包,抢到最大的那个店内果汁任选

以上算是屡试不爽的营销推广方法,听说这个回答可以收30个赞


关了吧,你暂时不适合做这个生意.

因果关系搞好再开店,钱多继续看别的答案


鲜榨果汁店售卖的是一种健康需求,看所处的地理位置来决定营销方式。

最基础的就是单品鲜榨,比如橙汁,贩售一种信任感和稳定度,即堆头要高。

集杯券最好用。


鲜榨果汁的话就是周边的一些场景,那就可以去,他们就很多是免费试吃的加微信,那后期的转化。

不过现在的话,如果还按传统的那个模式的话就是比较难,如果你单纯的发传单免费试吃的话,成本也比较大,嗯,其实可以去一些人流比较大的一些餐饮跟他们谈合作,就是啊,比如说优惠券跟他们谈合作一个让他们的客流转换成你们的客流。


是做线上的推广还是线下的推广?

线上目前可行的就是周边范围的广告推广,分别是58同城,小程序,赶集网,美团,饿了么,这些周边范围适用的平台,依托这几个也可以给你接不少单子,可以付费推,也可以免费推


首先确定店铺是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还是社区店,自己的客户群是路过的还是能有粘性的。如果店铺位置人流量大的地方,就要考虑的是的果汁销售要以走量的方法,也就是薄利多销。如果是社区店铺的话,建议以团购的方式来经营,宣传以果汁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来推广,每日一杯,营养健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