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可以说是划定op前后部分的界限,如果两年前胜利的一方是海贼而不是海军会发生什么


顶上战争的胜利者是黑胡子,你的意思是要强调白胡子一方获胜吗?其实从救出艾斯,白胡子下达命令,胜利天平已经倾向白胡子一方,目的已经达成。假如一切顺利,海贼就取得大胜,但会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死伤更多罢了


严格来说,顶上战争谁都没有赢,白胡子死了,艾斯死了,但是因为白胡子那句话而更努力的去做海贼的人更多了,而海军呢,看起来是赢了,但是海贼越来越多,总部也被炸的稀烂,海底大监狱跑了一堆极其难抓回来的囚犯,他们这么多年对海贼的压制,在一定程度上被打破,所以谁是赢家?


这场战争涉及的人物、事件、冲突无意是最多的。

在我看来,判定这场战争的胜负,应该从这场战争的源头说起。

顶上战争是由艾斯被抓、白胡子海贼团要解救艾斯而引起的。

也就是说,追究胜负应该看艾斯的结局如何。

艾斯最终被处死,也就是说白胡子海贼团解救艾斯的目的没有达到,海军处死艾斯的目的达到了。故而胜负已分。

我觉得题主说海贼输了的意思应该就是指这一层面。那么黑胡子在这里充当什么角色?他挑起了这场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得到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他是获益者。海军处死了艾斯,达到了这场战争的目的。他们是胜者。

白胡子海贼团、路飞没有救出艾斯,他们是输家。

白胡子放话「one piece 」是存在的,是开启了新时期的大海贼时代,与这场战争的胜负无关。

双方各有损伤只是战后形势,与胜负无关,不是说谁死得多谁就胜利。AB两国相争一块领土,谁最终获得这块领土,谁就是胜利者,不管付出多大代价,这才是战争发起的意义。那么问题来了,假如顶上战争的结局改写了呢?也就是,艾斯被成功救出。那么将会有什么后果?后果自然是翻天覆地的。首先,最明显的后果,当然是尾田要艾斯死的目的没有达成。

什么意思?

意味著艾斯与路飞的冲突不可避免啊!别忘了,艾斯尊白胡子为海贼王,但白胡子想扶持艾斯为王,路飞要成为海贼王势必要和艾斯一战,两人都具有当海贼王的潜质,甚至,艾斯比路飞更适合。况且艾斯的果实能力正好是路飞的克星。从艾斯和黑胡子的决斗来看艾斯也是一个不言败的人,这俩货一旦开打,结果会怎样?难以想像。兄弟之情,海贼之梦,我们的船长是要成为海贼王的人,这冲突无法避免,两人的性格都是不服输的,结局很难说。

再者,如果艾斯没有死,就不会有3Dx2Y√,被一个熊就打飞的草帽海贼团怎么历练?怎么以全新的面貌出现?怎么继续新世界的冒险?没有在强大的力量面前感觉到自己无法救出哥哥的软弱,路飞是不会成长的,他依旧认为自己强大无比。艾斯势必要死。就好比,大家都不愿看到香克斯与路飞决斗所以香克斯要扶持路飞一样。

所以,艾斯势必要死。

而且,这也是继香波地岛之战后,路飞再一次体会到因为自己还太弱而无法保护伙伴无法保护自己珍视的人,从而有了后面的两年修行。3D2Y对于草帽一伙都是必然的。他只有见识到真正的力量,他才会成长。再来说时局。艾斯被救出,可能白胡子不会死,就算白胡子死了,艾斯继承,也就是白胡子海贼团其实会仍旧存在,只是换了个领导人,那么世界局势不会变。如果白胡子没死,就更别提了,根本没有黑胡子猖狂的余地,格局一点没变。所以白胡子和艾斯的死对世界格局的变化有著决定性的影响。他俩没死,没有路飞和黑胡子海贼团的对峙,没有以路飞为首的十二新星的上场机会,草帽海贼团依旧欢乐逗比,然后继续被虐,止步新世界。

也就是说,没有顶上战争,后期的海贼王,很难有新意。有新的格局出现,有新的势力崛起,才能使大海贼时代充满期待。

旧时代的结束,是必然的。

艾斯之死,意味著白胡子时代的终结。以黑胡子路飞等新星为首的时代飓风正在席卷整片大海。

新时代的画卷即将展开,用旧时代的鲜血,画出航线。

而我们的船长,【蒙奇·D·路飞,你责无旁贷】


没有绝对的输或赢,海军觉得自己赢了是因为艾斯和白胡子的死,但是其实他们两个的死对海贼来说也是有重大意义的,从另一个角度讲并不算输…毕竟海军总部也很狼狈的,黑胡子还不是最得意的。如果艾斯和白胡子没有死才算胜利的话,艾斯被救出,白胡子的身体不知道能撑多久,很久以后,艾斯继承白胡子的意志,和「家人」在大海上冒险,路飞当他的海贼王………反正这样我很开心,但是整部漫画中时代的更迭过度就没劲了,整体上少了很多壮烈感以及历史必然性(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会有失水准的感觉。


你真的希望贼战胜政府吗? 当然不可能是这样 海军重创,世界大乱啊


没有如果,五老星会来的


顶上战争没有所谓的什么谁胜谁负,两边各有损伤,最后是看在红发的面子上停战的。惋惜的只有白胡子海贼团而已!但如果说最终要是海贼一方赢的话,对应的那么海军三将不死也必大伤,到时候海军能控制局面的人只有卡普和更高级的世界政府包括五老星出面的。但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因为以当时路飞的实力如果五老星出面的话真的就只能说GG了,那尾田还画个屁……所以,顶上战争只是开启了一波重新划分势力的高潮段落,我们还是期待最终的各方较量吧!


如大多数答案,顶上的最大赢家是海贼黑胡子,其实巴基和很多大监狱的逃犯也是赢家。输得是海军和白胡子。白胡子虽死却留下了堪比海贼王罗杰一样划时代振聋发聩的遗言。如黑胡子评价,真是了不起的遗言!直接让大航海时代进阶为海贼暴走的时代。极恶的世代就此崛起!而海军虽然获得摧毁白团白团的战果,但总部几乎被毁,大监狱也被毁。如果没有香克斯海军肯定要被黑胡子收割。整个顶上战争都在黑胡子的计划中,只是香克斯意外出现让世界走向了和平。海军总部打不过两个四皇是尾田设定。黑胡子获得了白胡子能力和大监狱团员时已经是四皇实力。按黑胡子的计划估计是直接收割完白胡子收割海军总部。然后成为海贼王(至少在名誉上收割完海军与白胡子应该是海贼王吧)香克斯的面子果实拯救了世界。按题主意思应该是白团赢的话会怎样。白胡子力杀赤犬。钻石乔兹与青雉战平,小马哥战平黄猿。艾斯被救出支援小马哥或者乔兹三打二获胜青雉死黄猿逃(闪闪果实跑得快)战国卡普参战,白胡子一挑二。甚平ko莫利亚。花剑不敌鹰眼仅能自保。明哥看形式倒戈,鹰眼为自保撤退,女帝反水和路飞大战大熊。白胡子救出艾斯后下令撤退。黑胡子带大监狱团员登场。此时海军败退,白团也撤退。白胡子决定干掉黑胡子。海军不插手。白团碾压黑团杀掉黑胡子。黑团解散,被海军收割一部分,逃走一部分。路飞可能不会再拜师雷利而是直接召回伙伴继续冒险。然后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