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日本


用什么iPhone,直接去sb,docomo去办一个月几百日元基本费用无流量包的最便宜的ガラケー(docomo只有老人机有这种了),国内带个能用wcdma的机器去把国内卡保住收验证码,戒断智能手机瘾,社交网路只用pc,安心做学霸吧。

抖机灵到此为止

你真还想用智能机还想便宜,要么去sb或者docomo办个最便宜的iPhone(sb的Android契约APN有IMEI限制),流量包开3GB最小的,然后把卡插你自己机器用,要么办出信用卡办MVNO的格安SIM。

不推荐AU。

可以……但是我第一次听说中国买机子去日本用……

日本办手机卡和中国一样,去营业厅办,也有签约机(充卡送手机的那种),苹果也可以……我之前办的4s,手机600,返还1000多的话费(两年分月反)

日本话费很贵,月租貌似没有低于600的……


可以。简单来说,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你的名义的信用卡,visa、jcb都可以,然后去办个格安卡。card free卡。

iPhone 7 Plus可以说是「全球漫游」手机,国行手机毫无疑问是支持到日本漫游的。

运营商选择NTTDOCOMO和SOFTBANK mobile;两家的网路均为WCDMA/LTE(日本这两家运营商已无2G网路)。如果你是留学需求,可以选择到日本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手机卡;但是如果只是去旅游,可以选择在过内三家运营办理国际漫游;或者在某宝上购买流量卡(某宝购物需谨慎)。

希望这个答案可以帮助到你!


只要你的手机不是移动联通电信的定制机,都是可以的,日本的运营商有3个。Softbank,DOCOMO,和AU。一般情况下,刚去的留学生用SB的比较多,因为SB与SB之间打电话是不要钱的,这是大多数留学生的首选,价格要是相对的比其他两家便宜。 在开网的情况下,大概每个月3000-4000日元。流量的话完全不用担心,每个月4G流量是有7G,超了的话会变成3G的无限流量。


你是要长期用还是短期旅游用?短期旅游的话可以去日本的电器城bic camera买临时的手机卡,我上个月去买的是2800日元七天的微信免流量卡,从激活那天之后一天开始算七天,所以一共其实是八天有效。微信之外有1G流量,超流量降速,不过因为我主要就是微信,其他google地图导航找路,所以没有超流量不知道降速是多慢。长期用也可以去这里买手机卡,但是要有日本的信用卡才可以办。推荐用docomo的网路的卡,个人感觉信号速度都可以。至于手机,只要是支持联通4g的手机,都可以在日本用。不要拿电信机就好了,移动的机器基本都支持联通4g


可以用的 国内三网全4G。我的就是 但不要买合约版 合约不能的

大苹果大苹果 当然可以用呀 运营商的话SB和SB之间打电话是不用钱的(每次说软银我都很想笑) 流量基本是够用的。 但是问题是日本的三大运营商的合约机套餐的话优惠力度更大 所以很多人去日本都是不带手机的 带手机交月租是这么多钱 直接合约机月租+本机料金也是这么多钱 聪明的中国人当然选择白拿一只新手机啦~


完全可以,在我的印象中,从爱疯5以后就已经支持全世界旅行的。前提是这个手机是无锁的。当然,中国没有有锁机∠( ? 」∠)_

可以 我的是三星联通机 来日本之后用的y mobile

一个月2100 加税不过好像日本通信频段4G只支持联通:D

可以办理X-mobile的sim卡就可以了 而且价格特别划算 使用的是docomo的网路 但能省至少一半的费用!需要的话 欢迎咨询^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