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带男朋友见我的父母,这也是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我很紧张,不知道怎么做。怕爸妈不喜欢他,也怕他不喜欢我家。

我家条件没他们家好,我是农村的,他是市里的,家里有点小钱那种,学历也比我高很多。他比我大十几岁,有时候他会担心年龄长相差太大会有隔阂,我都会安慰他我不介意的。而且我们相处的时候,都是我比较主动积极的,在一起两年了,现在也住一起了。过年的时候我问他打算什么时候见我父母,他说五一。然后我就带他来了,我很高兴,他同意了。我爸妈都没有反对我们在一起,他能来我家,爸妈也很高兴。

可是,现在聊到要见他父母的时候,他声音会变大,不太愿意聊,扯开话题,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有什么不能聊的,大家都相处到这个地步了,我怕我再说下去又要吵架,只好不提了。我觉得见家长是很严肃认真的事情,按他的话说,他们家规矩比较多,去到他家他妈妈会问很多问题,怕我答不上来,也怕我惹他家人不高兴什么的。可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呀,一直都是迁就他的心情,怎么会让他家人不高兴。无法理解。如果真的觉得不合适也不会来我家见父母了,不是吗?他这种犹豫的态度,搞得我很不安。越来越有种伺候不起的感觉。

我想和他结婚的,所以我才这么关心他会不会带我见家长,两年了,见家长很正常了吧


他不爱你,至少没想著要做一家人,只是谈著。而且大那么多,你调查了吗。可能是结婚结过了,有孩子?离婚了怕你知道,你说他家庭好有钱,你又没去过怎么知道,有钱是怎么说的。房子车子,还是存款都给你说了你见了,还是其他。姑娘,你好好弄清楚了,别想著结婚了。


毛主席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不想领你见家长,就没打算跟你结婚。

长痛不如短痛啊,姑娘。


他不爱你,分了吧。我和我女朋友谈了快一年了,今年年底我就打算见家长了。你这个可以分了。如果他真的爱你的话,不会介意这么多的。


题主可能被当备胎了,小心一点


不想带你见家长,说明有什么想瞒著你,或者就没考虑过以后的事,得小心点


我觉得他对你不太诚心哦,或者说他目前是不太想跟你结婚的


跟他掰扯清楚 实在实在实在实在实在还是不愿意的话 就让他狗带吧


这个男人估计没有想过和你结婚,谈也谈了两年了,该了解都了解了。正常男人都会直面这个婚姻,正常男人家里有点小钱,还会顾忌什么呢,和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不才是幸福的吗?他比你大十几岁,你有没有真正的认识他,是否已经结婚,或者其他的。或者你应该在正式的场合和他聊聊未来和结婚的打算。


农村人市里人都是人,你没有比他差到哪里去,女孩子更应该自尊自爱,明显就没拿你当回事,又何必纠结见不见父母呢?


分手8.玩玩而已见什么家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