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允许猫上床睡觉


我买了,但是很少用,除螨喷雾?勤换洗?晒太阳比较实用


我没用过。如果你有除螨需求,不养猫也是要除的。除螨仪除的也不是螨……我用的是那种除螨香包,据说放床垫里可以吸螨。

养猫的话,定时给猫驱虫,家里卫生打扫干净,掉毛的话就粘猫器,比除螨更重要。


应该是要有的,不管有没有猫除螨还是很有必要的。其实买一个戴森吸尘器就好。


买一个紫外线消毒灯,经常换洗床单,猫定期驱虫就好了。


题主可能在乎猫在床上会粘上螨虫吧,放心,不会的,猫猫体毛是有一层保护膜的,只要不是你老给他洗澡把这层膜破坏掉就没事儿,你以为他每天老舔毛干什么。当然,床单被罩该洗还是洗,晒干铺上就够了,除螨仪真的没什么必要。当然,你要是很有钱就当我在放屁就好了。

家里比除螨仪更重要的当然是吸尘器了,吃饭时上厕所扒拉出来的猫砂,满地的猫毛,都很需要,粘毛器也是很重要的,优先顺序应该比除螨仪要高。


除螨仪不是很需要,但是家里一定要有吸尘器,不然到处飞毛。粘毛器也要有,尤其你要穿黑衣服的情况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