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会吧,这个还应该看具体情况,是主观和客观,不是很专业。

前好几年了,我一个亲戚被骗进去,我们就一直找,一直打电话,威胁报警,那时候胆子小,其实不敢报,怕他在里面挨欺负,就这样闹腾,把人要回来了。其实现在感觉,他们是害怕报警的。


看具体情况吧,警察其实不太管这档子事儿的。打传办不知道力度有多大

传销定罪是有明确的法律规定的,而且还要下一级人员指认才可以,好像是要达到30人指认才可以量刑。也就是说做传销下线要发展这么多人还要这多人指认你才会量刑,普通的参与传销并且发展了几个还不至于量刑,警察也懒得管,因为管不了,警察能做的也只有批评教育遣散回家,但是现在的传销是让你心甘情愿相信能赚大钱,所以被遣散回家的人又会回来,警察能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除非是连上面的老总一起端了,这样的规模打传活动下面的人才会明白这是传销


我来说一下,不会要承担责任,大多数传销者都是受害者,警察也知道的。看了很多资料都说报警没用,我昨天刚刚经历,报警是最直接有效的!!!直接去当地报警最有效。警察哥哥很给力,当天报警虽然在那个住的地方没找到我弟,但是晚上我弟就自动联系我们说来找我们,我们在派出所,他就自己回派出所了,昨晚去了派出所的学习基地。现在我们准备今天带他回去。但是后期一定要处理好,他心理上可能还是不愿意回去的,手机银行卡一定要处理好,手机格式化,让他切断和传销这边的联系。


刚开始是受害者,当受害者变成施害者就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我弟弟被骗进去后,把我爸爸也叫去了,回家后就到处借钱拉人,我知道后想和他们沟通。结果他什么都不说,就叫我去看,看了你就明白了。我感觉不对,我就在知乎里查了一下。我问他是不是在贵阳花果园哪里做,然后把我看到的那篇文章给他看,问他他去哪里是不是走了这样的流程,我爸爸不说话,我就知道他们是在做传销,我就通知了所有的亲戚朋友,说我爸爸被骗进传销,不要给他借钱,我妈妈告诉我说我弟媳还要把她的爸爸妈妈拉进去,我打电话给她,叫她不要拉她爸爸妈妈,然后把我爸爸的钱退回来,他们不肯,我爸爸还说我没本事,还耽误他们赚钱。只会在家里对他们耀武扬威,其实针对做传销的人,我个人觉得只要把这个事曝光,亲戚朋友对他们也防备,知道他们是在做传销,自然不会相信他们的话


很少有搞传销的人会告诉别人我这个是传销,他们只会告诉你这是国家允许的。你就是报了警,他说不说还是两回事,就算是他说自己是传销,一般从警察的处理流程来讲,最多也就是将房子封了,人员进行遣散,至于回不回去,他一般不管。只要没影响社会治安,从派出所的层面来讲,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邀请我没用啊!我一个学茶的也爱莫能助呀,你问下法律方面的大佬吧。抱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