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知道的是,怎样的西班牙语水平可以保证我上课能够听懂呢?B2够吗?


如果是在国内学习的西语的话,就算通过了B2要听懂西语授课还是挺困难的,主要原因是听力训练的太少,而且去墨西哥的话刚开始还会面临适应口音的问题,因为在国内大多听到的西语材料还是以西班牙的口音为主。

建议:在国内的时候多听墨西哥口音的听力材料,还有电影、电台等等。DELE B2也可以考,有考试作为目标的学习会更有效率也容易跟进自己的学习情况,而且如果你后续想要到西班牙读硕士的话,B2是大多专业的语言录取标准,考了可以留著备用。

去墨西哥交换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听课的问题也不要太担心,有环境之后逼迫自己会进步很快的。加油!


不过关可以去UNAM的CEPE学一下语言。本人目前在CEPE学西语

先过B2。再考虑。B2并不容易噢。


如果是dele的B2的话 也许一开始会因为口音太语速的原因听得一知半解 但一段时间以后适应了就好了 Dele B2过了证明你已经有一定的辞汇量了 B2是进入西班牙语大学学习的语言要求 开学后可能会因为专业而遇到许多专业辞汇 见多了也就记牢啦 别担心 加油!!!

#任何西语有关问题欢迎留言 ~

#欢迎关注 ~


谢邀

本人国内某外国语大学 刚从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交换回来 开学读大四。大多数学生是选择在大三结束的时候考B2的,个人感觉B2水平去国外读书基本是没问题的,当然也要足够努力,才能保持语言水平不退化。

希望楼主交换生活开心顺利~


如果你是西语专业,国内有上正经外教听说课的话,在墨西哥上西语课是肯定能听懂的。西语课指的是西语语法,阅读之类的针对西语学习者的课。

然后其他课如历史,文化之类的前一两个月会痛苦一点。马上也会适应了。B2没有问题的。上课不是做听力,听一遍就没了。老师发了书,发了讲义,上课又讲过,还让你小组讨论,你会不懂?


说实话啊~我很羡慕你欸。如果你已经有B2的水平,我建议你去试试。不能保证你一去就能适应环境,但要相信自己啊!毕竟B2也不是谁都能考过的,对吧?B2日常生活和一般学习没得问题。

还有一点,我同学去了马拉加大学交换,但回来都说课程方面有点坑。语言水平上可能敢说敢表达了(这个进步很大),眼界开阔了许多,说一句提高思想觉悟也差不多吧!而且,我个人对Mexico很有好感。

所以,你好好考虑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