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將於11月初抵台舉行5場音樂會,訪台前,他特別以中文錄製影片向台灣樂迷問好。(圖擷自MNA 牛耳藝術臉書)

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准縮短隔離天數來台演出的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將於11月初抵台舉行5場音樂會,訪台前,他特別以中文錄製影片向台灣樂迷問好,並稱讚台灣防疫出色,他等不及和大家見面了!#馬友友説 #

大提琴家馬友友:『(原音) 你好!台灣,大家好! 我是馬友友,我等不及和鋼琴家凱瑟琳・史托特11月能夠回到台灣表演,這是我們從三月底第一次能夠為聽眾開音樂會,所以我們等不及能夠表演給你們聽。我們最近幾個月,因為大家世界的健康現在都有很大的問題,恭喜台灣做得那麼好。我們錄了好多首歌,希望能夠給聽眾達到一種安慰,所以我們的《Songs of Comfort & Hope》12月會出來(發行),我們現在能夠帶到台灣,能夠表演給你們聽,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等不及11月能夠看到你們大家。』

馬友友預計11月2日搭乘私人專機抵台,9日結束隔離,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演出,之後將與鋼琴家凱瑟琳.史托特(Kathryn Stott)合作「大地之歌」5場北、中、南巡迴音樂會。

為了遵守規定落實防疫,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音樂會巡演期間,兩位音樂家在台期間將進行2次核酸檢測,也會有專人專車等相關防疫規畫,力求演出安全順利。

原始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