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情侶或夫妻無論感情多深厚,同樣也會為錢的事情發生爭執。近日一名人妻抱怨,兒子開刀費用11萬5000元,豈料先生表示有保險,要求她獨自承擔,忍不住直呼,「真的很無言很痛苦」!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投稿表示,近日兒子開刀,自行負擔費用為11萬5000元,「先生說有保險我要自己吞」,原PO無奈指出,丈夫1個月給2萬元,除了電費及瓦斯費之外,其他費用都不負擔,「牙膏沒了也不買」,這樣的生活令原PO猶豫是否該選擇分開,「真的很無言很痛苦,我該向法院訴請離婚嗎」?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那要問妳自己能不能繼續扛下去」、「這要問妳自己離的開嗎?問大眾有用嗎?若不合適要等到妳自己老了才怨天尤人嗎?若離不開就別再亂想了」、「牙膏這東西,妳都可以計較,只能說放生他,去成就妳自己的幸福比較好」。


相关文章